平湖在线


广告合作:0573-85556666
  • 3593阅读
  • 0回复

尴尬!妇女节男友发了38元给我,要么你别发,要发你别那么敷衍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发帖
24004
金钱
23711
威望
-104
注册时间
2008-01-10
最后登录
2026-06-10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 发表于: 2018-03-09 09:01:44 , 来自:鏈煡IP
 
昨天三八妇女节 b0!ZA/YC-  
然后我的男朋友给我发了一个38元的红包。。。 ?D`h[ai  
首先我先声明一下,我并没有觉得过节就一定要红包,而且我也没有伸手问他要红包,只是觉得有点敷衍,其实我觉得没表示我都OK ; `-@L  
但是这种面额的红包,不值得大张旗鼓感谢,也不好回赠,我很尴尬。就这样。 a;[=b p  
如果你们在昨天这个节日,收到38块,是不是也会这么想? t{Xf3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