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方家长见过两次,这次商量结婚事宜了,就想着赶个礼拜天,饭店吃一顿坐下谈吧,我和女朋友两毕业没多久,没有经验,饭店啊,喜糖啊,过节的礼都是我爸妈装备好了我也不过问的。
6*n<emP 没想到啊!昨天去家门口一个老饭店赴约,我妈居然大包小包把家里烧的菜带来了,饮料和酒自带也就算了,饭店老板看我们都是异样的眼光。
tuF
hPqe {
lSzLR~=Au
_b8?_Zq
DL0i 关键是我感觉女朋友家脸上不太好看啊......
[spJ%AhV 我要怎么跟她解释啊......
M{ mdh\ 救命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