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理了几个网友发的关于班主任的段子,觉得老师们都好可爱啊!
'I P!)DS 上学的时候,班主任在我们面前是我们集体讨厌的对象,苛刻,严厉,各种讨厌。但是呢,总有一些班主任,特别牛,特别正能量,经常做出很多牛的事情。今天我们就来聊聊,你上学的时候,你们的班主任有过什么样的神操作?
z%KChU 我特别感谢初中班主任,初中语文老师鼓动语文没上80分的同学去他那里补课,不去的就有偏见。考试时语文作文分异常的低,后来我们班主任开班会就说:不要怕某些老师,有我呢,我媳妇儿是教育局的,大不了去检举他。于是我们几乎都不去补习班了,语文老师也没把我们怎么样。
)6j:Mbz
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