埋葬昨天
:中介是
R)<PCe`vf 365行最缺德的一行
(20-8-12 20:54)
HqZ3]
k4AF
.U`I 中介虽然历来无耻
$z"1&y) )[c@5zy~* 但这事也不算中介炒,
MoFAQe AMm)E 消息出来哪天,大批的经济大V,都站出来说契税上升这事
Y[8GoqE| Pr!H>dH8o 而且恰恰相反,讨论的最激烈、推送的最积极的,反而是看空房价(注意看清楚了,是看空房价)的经济学家,因为如果契税翻倍,肯定是房地产利空啊
6UXDIg= qi&;2Yv 他们认为,这个说明了国家打击房地产的决心,所以当然要大书特书
JxV0y "SV#e4C. 这事换谁估计都会乌龙,因为新的契税法上大字明明白白写着3-5%,可是现在明明是交1-3%,一般人,哪怕是专业搞经济的媒体人,估计也都不清楚这里面门道——实际上,以前法律规定的契税也是3-5%,1-3%是专门给老百姓买房的优惠政策
15 /lX "s6\l~+9l 说中介无耻,反过来呢,那些唱衰楼市的大V,搞了乌龙,也没几个补个文章解释下的,比如那个唱衰楼市唱了几年的彭叔,公众号微博发契税翻倍几乎是第一时间,现在澄清了他也不说一句,只看他公众号微博的人搞不好现在还相信是真的
c^?+"7oO0 {zri6P+s 所以说,各怀鬼胎而已,这事能赖中介头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