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不想做农民, X"g,QqDD
7KRNTnd
十年以后会发现, bzZdj6>kX
@q]!C5
不做农民吃大亏, @W(,|xES
i>G:*?a
I|Hcs.uW
、虽然我从来不是农民,祖传三代都不是,但是,我就是抱这种观点。 2++$ Ql/
>2}*L"YC
什么叫农民?有自己田地的,才叫农民,没有了田地,已经不算农民了。住农村,没有田地,就不是农民。农民必须真正拥有,自己的一方土地。宅基地,值什么钱?争来争去有必要吗?值钱的必须你要拥有,自己一份土地,那你的宅基地才值钱。 %Gu=Dkz
6rG7/
U:MZN[Cc[
很多人,自己本来拥有的,不珍惜,总是羡慕別人,殊不知,你拥有的,他人却是缺少的,还非常羡慕你的。就像找对象,众里寻他千百度, 蓦然回首,它却在灯火阑珊处。 X%iqve"{nB
QJkiu8r
珍惜土地未来的价值。 GO][`zZJ]
"Ya;&F.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