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息
UID:220576
kuke:随着汽车保有量越来越高,公共交通,尤其是公共巴士,迟早会像美国一样,一个小时一班。除了上下班高峰,基本坐不满,甚至是运椅子。 (24-7-9 15:27) r'Wf4p^Xd
UID:135977
生命无限精彩:大半时间浪费在路上了。 (24-7-14 15:57) z(A[xN@/W<
UID:334532
华良家政:不一定 我们的国情不能和美国比 包括人口和地域(我们这里是小范围和近距离) x3cjyu<K 如果公共交通完善了 还是很多人喜欢乘坐的 ]0* aE 还有 自己开车是苦力(现在车子会越来越多的 自己开车既危险又不环保) qm!cv;}c1 通畅方便的公共交通则可以是一种享受 .. (24-7-15 09:05) 1<'z)r4
华良家政:不一定 我们的国情不能和美国比 包括人口和地域(我们这里是小范围和近距离) CbM~\6R 如果公共交通完善了 还是很多人喜欢乘坐的 >I@&"&d 还有 自己开车是苦力(现在车子会越来越多的 自己开车既危险又不环保) sZ=!*tb- 通畅方便的公共交通则可以是一种享受 .. (24-7-15 09:05) v];YC6shx
华良家政:不一定 我们的国情不能和美国比 包括人口和地域(我们这里是小范围和近距离) TqN@l\ 如果公共交通完善了 还是很多人喜欢乘坐的 $'CS/U`E} 还有 自己开车是苦力(现在车子会越来越多的 自己开车既危险又不环保) IY.M#Q] 通畅方便的公共交通则可以是一种享受 .. (24-7-15 09:05) lPz`?Hn
kuke:目前的状态,公交公司再怎么追求利润,现状也是亏本,每年的维保,车辆购置,保险,人工,场地,起码花个几个亿十几个亿。你说他们追逐利益?怎么追?靠每车几个人刷卡一元钱?够司机开工资吗? (24-7-17 20:42) Z8h;3Ek
UID:43123
金茶花:公交营运肯定是亏得厉害,但亏的是政府,赚的是公交承包营运老板——政府花钱购买营运服务,这就是平湖公交营运模式。 kqS_2[=] 平湖好多公交司机怨声载道地说:他们的工作强度不比南湖区、秀洲区差,但年薪收入比他们差得多。 LaIH3!M3 公交应该像嘉兴其他县市区那样姓公,才能更好地提升公交营运 .. (24-7-18 09:34) n]_<6{: U
金茶花:公交营运肯定是亏得厉害,但亏的是政府,赚的是公交承包营运老板——政府花钱购买营运服务,这就是平湖公交营运模式。 pr"~W8 平湖好多公交司机怨声载道地说:他们的工作强度不比南湖区、秀洲区差,但年薪收入比他们差得多。 7TGLt z 公交应该像嘉兴其他县市区那样姓公,才能更好地提升公交营运 .. (24-7-18 09:34) iN@+,]Yjl
金茶花:公交营运肯定是亏得厉害,但亏的是政府,赚的是公交承包营运老板——政府花钱购买营运服务,这就是平湖公交营运模式。 ?3 l4U 平湖好多公交司机怨声载道地说:他们的工作强度不比南湖区、秀洲区差,但年薪收入比他们差得多。 5+[`x']l 公交应该像嘉兴其他县市区那样姓公,才能更好地提升公交营运 .. (24-7-18 09:34) `d[ja,
kuke:再从另一个角度说,公交车司机只是打工仔,公交公司破产了,公交车司机有没有可能下岗待业?如果你还不明白,我再说的直白一点:先让企业活下去,先让老板赚到钱!你打工仔才能有工资! (24-7-18 14:44) )PU?`yLTr
金茶花:你讲的与我没有如何关系! R6ynL([xh 因为我从来没有讲过要增加公交车班次! D{&0r.2F 你讲的这种私企老板与打工者之间的利益关系的大道理我不会不懂。但是我要指出的是一般公交公司与民企是不同所有制概念。公交公司姓公,由地方政府直接运作,像我国的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 .. (24-7-18 16:30) fI2/v<[
金茶花:你讲的与我没有如何关系! jd9GueV*( 因为我从来没有讲过要增加公交车班次! p@H]F< 你讲的这种私企老板与打工者之间的利益关系的大道理我不会不懂。但是我要指出的是一般公交公司与民企是不同所有制概念。公交公司姓公,由地方政府直接运作,像我国的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 .. (24-7-18 16:30) 8}m bfuo1
kuke:可是事实却让你失望了。不是吗? (24-7-18 17:04) 7Y%Si5
电话:0573-85556666工作日 8:30-17:00在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