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湖在线


广告合作:0573-85556666
  • 10004阅读
  • 2回复

打流感疫苗,谢谢当湖中心医院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发帖
23973
金钱
114086
威望
4709
注册时间
2007-01-09
最后登录
2026-06-26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 发表于: 2024-09-11 16:36:21 , 来自:浙江省嘉兴市
    今天下午去原中医院打流感疫苗。 }yz (xH  
    先登记后,再回家拿老婆的身份证而没及时打。 WS`qVL]^&  
Dp':oJC  
L>3x9  
   当湖中心医院打电话催我,怎么登记了还不打。 R.yC(r  
3J5!oF{H  
43@{JK9G  
    我就说明了情况。 fP. 6HF_p_  
K2<9mDn&  
9_ d pR.  
    这发帖一是谢谢当湖中心医院的重视;二是提醒大家,凡60周岁的市民,抓紧打流感疫苗。 NB8/g0:=n&  
h]TQn)X]  
lGOgN!?i  
   [Lzw#XE  
k@'#@ t  
;NHt7p8SE  
@WVcY:1t#  

发帖
2104
金钱
-3996
威望
-1843
注册时间
2018-06-07
最后登录
2026-06-25
只看该作者 1 发表于: 2024-09-12 09:13:24 , 来自:浙江省嘉兴市
 
怎么放了老中医院的照片!

发帖
44
金钱
39
威望
1
注册时间
2007-09-01
最后登录
2025-09-03
只看该作者 2 发表于: 2024-09-12 14:28:19 , 来自:浙江省嘉兴市
回 phpyy035 的帖子
phpyy035:怎么放了老中医院的照片! (24-9-12 09:13)  !;KCU^9  
*tK\R&4,4s  
目前当湖街道流感疫苗接种地址在老中医院位置,公交车、自驾车停车更方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