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息
UID:260848
UID:335976
闲人闲评:过了保修期,应该动用物业维修基金维修,当然必须业主同意签字。 c^m}ep\F5L 找政府干嘛,没业委会的先成立业委会,有业委会的发起动用物业维修基金的维修流程。 (25-4-19 11:02) ]+J]}C]\d
UID:285904
13867318964:保修期内动用保修金啊 (25-4-19 20:10) M~=9ym
刚好遇见:开发商的质保金! (25-4-21 09:08) Z.ky=vCt
13867318964:嗯,没有业委会,社区也可申请动用这笔钱的。 (25-4-21 13:25) A:!_ &