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湖在线


广告合作:0573-85556666
  • 18998阅读
  • 4回复

在建国路南河头段,看到二辆电动车丢在开挖的沟中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发帖
23972
金钱
114084
威望
4709
注册时间
2007-01-09
最后登录
2026-06-25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 发表于: 2025-06-30 09:24:03 , 来自:浙江省嘉兴市
   在建国路南河头段,看到二辆电动车丢在开挖的沟中,真是恶作剧。 <c,~aq#W'  
% U`xu.  
=Pe><k  
K2'O]#  
NWmtwS+@  
*QE<zt  
$%c{06Oq(  
0? bA$y  
!)NidG  
Aq#/2t  
4cCF \&yU  
Az*KsY{/r  
#P2;K dDO  
~hN~>0O  
`T!#@&+  

发帖
2997
金钱
1338
威望
502
注册时间
2013-09-27
最后登录
2026-06-24
只看该作者 1 发表于: 2025-06-30 09:45:47 , 来自:浙江省嘉兴市
这不是恶作剧,这是素质,而且舍得扫码骑车的都是年轻人。

发帖
2104
金钱
-3996
威望
-1843
注册时间
2018-06-07
最后登录
2026-06-25
只看该作者 2 发表于: 2025-06-30 09:54:43 , 来自:浙江省嘉兴市
 
附近就有停靠点!

发帖
3902
金钱
991
威望
271
注册时间
2009-01-27
最后登录
2025-07-12
只看该作者 3 发表于: 2025-06-30 13:59:20 , 来自:浙江省嘉兴市
 
会不会本来停在那里,路面正好施工然后就成这样了?

发帖
1129
金钱
1574
威望
456
注册时间
2006-07-05
最后登录
2026-06-16
只看该作者 4 发表于: 2025-07-08 12:34:15 , 来自:浙江省嘉兴市
素质真的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