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在小区听到二位女士在聊天,说自己“小升初”的孙子要培训,一天四节课,每节课200元,一天要800元。 SY>i@s+ML
我听了后说:那怎么行,父母收入高吗? !}|n3wQ
她们说:没办法,孙子要读。 z kQV$n{
晚上在东湖边散步,听到有人说: ))|Wm}
“孙子高考分数600多,怎么填志愿”? h2ewYe<87`
有人指点请有专门的老师填志愿,要价2000元/人,而且要填志愿的人特别多,今天去得晚,没有抽上号,没有填。 :&}(?=<R}L
我问:假如没有录取能退回钱吗? =i }
他说不知道。 vt<r_&+ pJ
现家长的负担太重了。 UhYey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