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湖在线


广告合作:0573-85556666
  • 20784阅读
  • 4回复

今年某一天第一次听到交通管理部门在车内喊话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发帖
2104
金钱
-3996
威望
-1843
注册时间
2018-06-07
最后登录
2026-06-24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 发表于: 2026-05-12 13:52:47 , 来自:浙江省嘉兴市
今年某一天第一次听到17:00左右交通管理部门在车内喊话! 4_,l[BhsQG  
在吕公桥与环城东路交叉口处,有辆电动车停在斑马线的中央,挡住附近警车的去路,交通管理员喊话了:“停路中间干嘛?”那辆电动车退了回去!

发帖
1010
金钱
-20
威望
150
注册时间
2006-09-01
最后登录
2026-06-24
只看该作者 1 发表于: 2026-05-13 09:20:49 , 来自:浙江省嘉兴市
交通管理员真不如以前穿辅警的工作人员,这服装管理规范,对路口安全管理应该更规范

发帖
3902
金钱
991
威望
271
注册时间
2009-01-27
最后登录
2025-07-12
只看该作者 2 发表于: 2026-05-16 08:43:47 , 来自:浙江省嘉兴市
 
说实话我都想装车载外放了,绿灯亮了还在玩手机不动的,路口电动车越线停车,机动车右转转不过去的,非机动车开在机动车道边上有口子死活不开进去的。

发帖
2104
金钱
-3996
威望
-1843
注册时间
2018-06-07
最后登录
2026-06-24
只看该作者 3 发表于: 2026-05-16 09:34:45 , 来自:浙江省杭州市
回 恶魔的右手 的帖子
恶魔的右手:说实话我都想装车载外放了,绿灯亮了还在玩手机不动的,路口电动车越线停车,机动车右转转不过去的,非机动车开在机动车道边上有口子死活不开进去的。 (26-5-16 08:43) ua:.97~Ym  
CGg:e:4  
可以!只要不扰民就行!不过公交车、大巴车和出租车也可以装一下喊话的功能,驾驶员就不用下车去催了! @u/<^j3Q  
=!xeki]|9  

发帖
555
金钱
493
威望
55
注册时间
2011-07-01
最后登录
2026-06-03
只看该作者 4 发表于: 2026-05-16 12:33:36 , 来自:浙江省嘉兴市
平湖一号门口那里  汽车逆行  电瓶车逆行  每天都能碰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