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湖在线


广告合作:0573-85556666
  • 60102阅读
  • 2回复

[商家活动]菊花保卫战 | 万万没想到的私处隐患,看完让人脸红心跳……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发帖
16987
金钱
121816
威望
81855
注册时间
2013-04-27
最后登录
2017-04-27
微信分享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 发表于: 2017-01-03 09:08:33
是一个细菌👾,从出生那日起,就被长辈告知:人类是你的天敌,而击败他是你毕生的使命!
着时代的发展,我们细菌一族与人类之间的战争也在不断的升级。在这期间,人类对健康卫生的意识日益提高,各种日用消毒产品、抑菌产品使我方伤亡惨重。但是,有一个地方,人类却始料不及😱,防不胜防,那个地方有一个十分清新的别称——菊花💢

完厕所后,纵使有洁癖的处女座人类,也只是用更多的手纸擦拭,却根本没想到,在那里有1000多个褶皱,就算你擦到出血也擦不干净。


别提那些啥都不懂的小屁孩,还有那些体弱多病的老人了。菊花里每平方厘米几十万个细菌兄弟姐妹,20分钟就能增加一倍啦!😱加上人类每天上厕所6-8次,这么多次积累的循环往复,我们细菌一族于是“花开遍地、N世同堂”了。不得不说,我们真是机智啊!
蠢的人类,不如让我们来一场亲密的约会吧!让你瞧瞧我们细菌一族的繁荣,看看谁能笑到最后!




福利!小编这次扒到一批能让你把PP洗的比脸都干净的洁身神器,而且能让你冬季如厕也能时刻暖暖的智能坐便盖,科勒诺维达智能座便盖陪你暖暖整个冬季!


活水即热冲洗,避免纸巾与私密部位接触,健康卫生
女性、儿童、臀部,多重清洗功能,照顾所有人群

离子净水滤芯,双重净化水质
金属不锈钢喷管,抑菌抗菌
保温加热座圈,避免使用座圈套所产生的细菌感染
清洗结束后,热气烘干带来清爽舒适感
韩国原装进口,质量保证

想要远离细菌侵袭,火速免费申领试用🎉



活动详情
目前市面上的活水即热式智能座便盖
最便宜的也要4000元起
而且都是国产的
科勒novita智能座便盖只要1798元就能抱回家
韩国原装进口,质量保证!
这一次,你还可以免费体验Novita诺维达
带给你PP无微不至的亲密关怀
价值千元的智能座便盖让你30天免费亲身体验!
活动限量50台!!!
免费送货上门 免费安装免费拆除 全额退款

申请时间

即日起可报名开始申请,限量50台
申请成功人员,小编将电话通知

申领条件
1.试用前:全额付款
2.试用后:包装保存完好
3.试用后:机身无破损,零部件齐全

申领入口

(请打开手机微信,扫一扫)
联系方式
想了解novita更多详情请咨询小编微信
(平湖在线装修小蜜)






发帖
527
金钱
394
威望
-38
注册时间
2006-07-06
最后登录
2017-04-25
只看该作者 1 发表于: 2017-01-04 13:31:01
冲着标题点进来看看

发帖
276
金钱
385
威望
74
注册时间
2014-03-20
最后登录
2017-04-24
只看该作者 2 发表于: 2017-01-05 12:18:46
套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