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湖在线


广告合作:0573-85556666
  • 36224阅读
  • 6回复

[美食探店]周星驰师弟的“鱼司令我家酸菜鱼”居然开到了平湖,果然是“食神”级的味道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发帖
199
金钱
2085
威望
2789
注册时间
2017-09-15
最后登录
2018-06-23
微信分享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 发表于: 2017-12-29 13:35:08
-1Luyuy/`  
周星驰师弟的餐馆,在嘉兴平湖开业,食神戴龙推荐美食邀你品尝! 8%UI<I,  
你心目中的食神是谁? b ;Vy=f  
许多人会脱口而出史蒂芬周 GHMoT  
一看就知道,你受电影影响太深了。 fR>(b?C  
周星驰的电影俘获了亿万影迷的心, >qJRpO  
《食神》电影的食神史蒂分周家喻户晓, yK +&1U2`  
可是他毕竟只是一个虚构的人物。 QY,.|  
gJNp]I2R  
v'C`;I  
$vS`w4Y  
周星驰的《食神》电影里真有一位食神, I9ga8mG4-'  
他就是戴龙,正是整部电影“食神”原型 "YlN_ U  
——香港四大名厨之一的戴龙。 Z2Bl$ \  
电影一结束, Kq|L: Z  
星爷就拜他为师。 S6 F28 d[j  
作为中国菜文化传播中心专家, =N,Mmz%  
曾获得法国美食协会优异之星奖、 Y`QJcC(3  
法国美食协会蓝带奖、 Mg.xGST  
法国美食协会一级厨师奖等多项国际大奖, DWep5$>&K  
其精湛厨艺享誉中外。 I U/HYBJH  
uh UC m  
鱼司令我家酸菜鱼创始人任总, Nhv~f0  
也拜在食神戴龙门下 ~S)o ('  
成为周星驰的师弟。 :] Jwcp  
得到食神戴龙的亲传。 T~UKWAKX}  
~xqRCf{8  
 q&0Jl  
任总访便各地美食, MoN;t;  
将食鱼文化, |s :b9sfA  
四川火锅文化融合一起, ?<\ K!dA  
a_/\.  
与师傅精心专研, 8moX"w\~_h  
终于制成鱼司令我家酸菜鱼, s{#ZRmc2B  
已经推出就火遍了许多地方! +Gi~VW.  
促动了许多食客的味蕾。 a?CV;9   
虏获了许多食客的芳心。 Pp1HOJYJp0  
w@7NoD=  
MNOT<(  
鱼司令我家酸菜鱼, ^Humy DD6  
开业酬宾优惠来袭! YbF}(iM  
/|Za[  
1月1日开业大酬宾 @ 'rk[S}A  
1月1日3.8折,1月2日4.8折 x(h(a#,r  
1月3日5.8折,1月4日6.8折 nY"9"R\.=  
1月5日7.8折,1月6日8.8折 .Y[sQO~%  
注:仅限黑鱼打折;不与其他活动同时享用;具体规则详见店内。 'WkDp a  
QN:gSS{30  
12月27日-12月31日试营业 [_Y\TdR  
试营业期间全场黑鱼吃一斤送一斤! x;89lHy@e  
注:送黑鱼券,下次消费使用;具体规则详见店内海报! pzmm cjEC  
开业期间 !tBNA  
更多福利到店了解 $/5<f<%u&)  
/\*,|y\<  
他们家菜品丰富美味, gsd9QW  
价格也十分亲民, 8v"tOa4D7  
折后更是超级划算! 8WK%g0gm  
!/, 6+2Ru  
#$7 z  
|9ro&KA  
鱼司令我家酸菜鱼, cy8+@77  
鱼味诱人很有一套!
yHkZInn  
 ::Y   
1
口  味
ko   wei wP3_RA]z  
鱼司令我家酸菜鱼
18种口味供你选着。
有热辣的香辣酸菜鱼,
有质朴醇的金汤酸菜鱼。
有精细鲜美的青花椒菜鱼,
有养颜温润的番茄酸菜鱼。
款款都美味,样样都好吃。
jXq~ x"(  
B MU@J  
x \B!0"~  
;V]EF  
Gs%IZo_  
2
黑  鱼
hǎo   chī > ^fY`x,  
鱼司令家的鱼 X_|W#IM*+  
让你惊叹
d&'z0]mOe  
"GoNTM5h  
'SF+P)Kmz  
:Z(?Ct&8  
3
酸  菜
hǎo   chī 2f\;#-  
整整81天才能出坛, n's3!HQY[  
爽口脆甜、酸味十足。 =1t#$JG  
久煮不烂,入口后清脆, M iIH&z  
爽口开胃。
.CFaBwj  
U I|L;5  
8=ubMqr[  
4 Y'"2s~_ Z  
鱼   汤
:7%JD.;W  
hǎo   chī NWPL18*C  
鱼汤鲜美, #EtS9D'd+  
喝上一口, =Xzqp,  
欲罢不能, \lHi=}0  
r:K)Q@  
pVn 6>\xa  
5:9Ay ?  
独家秘制小火慢熬 evsH>hE^  
秘制鱼汤
Pgf$GXE  
▷汤头需要每天的新鲜熬制, jo=XxA  
厨师们早起第一件事,
mU:C{<Z  
烧水备料熬汤!♨ :Oo  
猪骨、牛骨,鱼骨 cRz7.9-<  
和母鸡精心熬制而成, O]w&uim  
并辅以山参、党参、 r S/Q  
枸杞、大枣等中药材熬制。 k='sI^lF  
X;sl?8HG!<  
鱼汤鲜美, ;3Fgy8 T  
喝上一口, >!A&@1[M  
欲罢不能, /MsXw/],  
*La*j3|:  
5
吃完鱼肉喝口汤, ^Ot+,l)  
开始涮火锅 -`]B4Nt6  
M]jzbJ3Q  
牛肚、百叶、牛筋, p}uL%:Vr  
品种齐全要啥有啥。 $q DH  
x*i5g`jx  
&AGV0{NMh]  
鱼司令我家酸菜鱼, y_qFXd  
环境温馨别具一格! eN>=x40  
环  境 j!&g:{ e  
huán   jìng
环境分分钟把你征服 >T.U\,om7  
.pu]21m=  
$tj[ *  
你没看错…… )Y Qtrc\91  
这家的装修风格就不一般!
b,D+1'  
"J, ErnM  
l *yml  
不得不夸一下, >\^:xx Tf  
这家店的装修风格…… e}(ws~.  
真的是逼格满满! `WC~cb\  
6Ei>VcN4a  
墙上挂的荣誉满满哦~ o9<jj>R;  
j*q]-$2E  
黑鱼口味看这里! <{3VK  
7种口味任君选择! F,P,dc  
r_-iOxt~5  
Y2yVl+  
$0AN5 |`g\  
|B;:Ald  
已经火遍各地
全国连锁品牌
鱼司令我家酸菜鱼
直营店
嘉兴平湖店
1月1号盛大开业。
欢迎广大鱼粉前来品尝。
全方位覆盖你的味蕾,
总有一款适合你~
0{@E=}}h  
[wjA8d.  
S$=])^dur  
i?A4uyYwS  
地址:平湖市当湖街道龙湫桂香3幢106-107号 wx>BNlT@?  
电话:0573-85030797 WDP$w( M  
2条评分威望+2
俺是退伍兵 威望 +1 - 2017-12-30
王尼玛 威望 +1 - 2017-12-30

发帖
6906
金钱
7319
威望
845
注册时间
2006-12-10
最后登录
2018-06-22
只看该作者 1 发表于: 2017-12-29 18:38:40
开那么远,开大润发多好,走过去只要10分钟

发帖
181
金钱
197
威望
45
注册时间
2016-03-19
最后登录
2016-09-29
只看该作者 2 发表于: 2017-12-29 19:46:28
 
名头好大,食神徒弟开的,那这连锁意思是平湖这家是徒孙辈掌勺喽

发帖
142
金钱
168
威望
32
注册时间
2015-10-25
最后登录
2017-09-12
只看该作者 3 发表于: 2018-01-06 21:04:53
 
没有一点关系,就是挂个台头

发帖
3114
金钱
3249
威望
179
注册时间
2016-07-18
最后登录
2018-06-07
只看该作者 4 发表于: 2018-01-08 14:40:02
这东西能吃吗?

发帖
74
金钱
120
威望
31
注册时间
2009-03-13
最后登录
2018-06-23
只看该作者 5 发表于: 2018-04-11 15:47:18
挂个抬头,吸引眼球而已,吃起来还不是一般的味

发帖
2384
金钱
4843
威望
624
注册时间
2017-03-21
最后登录
2018-06-23
只看该作者 6 发表于: 2018-04-19 10:23:32
野生黑鱼是基本不可能买得到大批量的,养殖的尽量挑长的肚子小的比较好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