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湖在线


广告合作:0573-85556666
  • 91342阅读
  • 8回复

[美食探店]付一样的钱吃三样,吃牛排不仅送自助餐,火锅还免费吃!这家牛排店有点霸气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发帖
130
金钱
2866
威望
246
注册时间
2017-11-06
最后登录
2018-05-25
微信分享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 发表于: 2017-12-30 09:10:46
问:想吃牛排、想吃火锅、想吃……想吃得丰盛有格调还要便宜!该怎么办?在线等!
答:这个人怕是在做梦吧!
不不不,看这里!
这才是正确答案!
纽伯莱牛排请你吃火锅,
吃牛排火锅免费吃!吃!吃!
还有自助餐点可享!
啥都有了!
就问你服不服?
]QJ5JtD-  
~ i+XVo  
SW}Rkr\e  
sS{Co8EJn  
d.w]\  
纽伯莱
全新升级
牛排+火锅+自助
吃纽伯莱牛排,
火锅免费吃!吃!吃!
还有自助餐点可享!
(单点自助:大人35元/儿童29元)
到店消费就送优惠券!
 t{},Th  
更有↓
新春充值
优惠大放送!
扫一扫店内微信二维码,
可参加现金充值
300元送200元活动!
_Cz98VqRk  
店内微信二维码
mYo~RXKGF  
-?#iPvk6  
rlh:| #GTJ  
纽伯莱
8*b{8%<K  
地址:解放中路202号(关帝庙商城5号楼2楼)
电话:0573—85018089
营业时间:10:30-22:30
e}{#VB<  
坐电梯,上二楼
5!'1;GLs  
牛排
S)ipkuj X  
精选的牛肉鲜嫩可口,
淡红色的牛肉色泽诱人,
搭配意面和蔬菜,
看着就让人食指大动!
.'66]QW  
j|[$P4w}U  
o` QH8  
l v:GiA"X  
小火锅
sd+_NtH  
U9PI#TX &O  
热气腾腾的自助小火锅,
牛排也能吃出热闹的氛围。再也不用担心只点牛排吃不饱啦!
/YPG_,lRA  
@b 17jmq{  
73!NoDxb  
a(fiW%eFb  
自助餐点
f:P;_/cJc  
Av n-Ug  
< <0[PJ  
热菜、甜点、水果、小吃……
多样的选择,
想吃什么拿什么!
^j.3'}p  
餐厅环境
L?a4>uVY  
)~$ejS  
suaP'0  
宽敞明亮的就餐环境,
营造舒适的就餐体验。
座位很多,不用担心等位哦!
]3]B$  
还有儿童游玩区,让孩子吃得开心,让大人吃得舒心!
nip*Y@-F  
店内详情可加微信咨询
ia.+<, $`S  
K",Xe>  
~(c<M>Q8  
cZ`%Gt6g  
4条评分威望+4
大平湖小人物 威望 +1 - 01-26
fuwei189 威望 +1 - 2017-12-31
13511284988 威望 +1 - 2017-12-31
王尼玛 威望 +1 - 2017-12-31

发帖
6905
金钱
7320
威望
834
注册时间
2006-12-10
最后登录
2018-05-25
只看该作者 1 发表于: 2017-12-30 11:26:53
小编是单身未婚女性不,是的话,我请你去吃

发帖
6905
金钱
7320
威望
834
注册时间
2006-12-10
最后登录
2018-05-25
只看该作者 2 发表于: 2017-12-31 16:47:17
我还要馒头和大葱,喝汤时候吃,但是很多饭店没有馒头和大葱

发帖
130
金钱
2866
威望
246
注册时间
2017-11-06
最后登录
2018-05-25
只看该作者 3 发表于: 2018-01-03 08:53:48
回 葵花点穴手 的帖子
葵花点穴手:小编是单身未婚女性不,是的话,我请你去吃 (17-12-30 11:26)  NMS+'GRW  
f>|W d;7l:  
来晚了,已经约好啦hhhh

发帖
80
金钱
90
威望
32
注册时间
2008-12-30
最后登录
2018-05-24
只看该作者 4 发表于: 2018-01-13 13:43:29
看得很心动,明天去瞧瞧

发帖
365
金钱
477
威望
88
注册时间
2012-12-23
最后登录
2018-05-25
只看该作者 5 发表于: 2018-02-09 15:58:28
改天去尝尝

发帖
107
金钱
371
威望
29
注册时间
2012-03-19
最后登录
2018-05-25
只看该作者 6 发表于: 2018-04-13 12:47:44
吃牛排一直就去那家。各方面设施都非常棒

发帖
2
金钱
143
威望
103
注册时间
2018-04-06
最后登录
2018-05-25
只看该作者 7 发表于: 2018-04-13 15:48:14
现在还有这个活动嘛?我要充值

发帖
426
金钱
781
威望
326
注册时间
2008-03-31
最后登录
2018-05-25
只看该作者 8 发表于: 2018-04-17 08:31:01
吃过的最难吃的店 没有之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