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某医院配药,走的是方便门诊,可方便门诊真不方便。 ;`X`c
刚进门就是安检,还好没带包包。 O+CF/ipX/
真像从飞机,包包要过那个暗机关扫描。 fY|@{]rx
保安人员手持黑棍,似乎像电警棍,(那肯定不是电警棍)。 @c.11nfn`
为了方便,挂号用电子平台,插入医保卡还要扫脸,上怕用别人的医保卡。 #o(?g-3
到了门诊医生那时,还不能看病,必需的“小护士”的机器上扫码。 D'HL /[@`
医生开了方,直接去付费,这还算方便。 ~$ cm9>
付了医药费后,直接去领药,还不行。 h$#4ebp
在一个不知是什么“电子机器”上再扫码,总算拿到了药。 VZ9e~){xA
E9~&f^f
现一切都是电子化,苦了我们这样的老农民。 lW{I`r\]
$i1>?pb3
f ~n' Ki+'
不知能简化一下程序吗? ,*9#c*'S
Y/?DSo4G
xEd#~`Jmr
KDNTnA1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