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某医院配药,走的是方便门诊,可方便门诊真不方便。 En&bwLu:s
刚进门就是安检,还好没带包包。 gucd]VH
真像从飞机,包包要过那个暗机关扫描。 Hya ";'
保安人员手持黑棍,似乎像电警棍,(那肯定不是电警棍)。 _@es9
为了方便,挂号用电子平台,插入医保卡还要扫脸,上怕用别人的医保卡。 G9?6qb:
到了门诊医生那时,还不能看病,必需的“小护士”的机器上扫码。 q^{Z"ifL
医生开了方,直接去付费,这还算方便。 Be"Swz(n
付了医药费后,直接去领药,还不行。 ?f1PQ
在一个不知是什么“电子机器”上再扫码,总算拿到了药。 zqEMR>px
BR8W8nRb
现一切都是电子化,苦了我们这样的老农民。 /8!s
C D
+<p?i]3CHe
?Y6MC:l<
不知能简化一下程序吗? HN'r
ZAZ(
oK3uGPi
,:yv T6)p
bu`8QQ"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