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湖在线


广告合作:0573-85556666
  • 11090阅读
  • 2回复

方便门诊不方便,现在电子化管理,让老年人束手无策。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发帖
988
金钱
4067
威望
2330
注册时间
2006-06-23
最后登录
2026-06-19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 发表于: 2024-11-09 10:42:16 , 来自:浙江省嘉兴市
     今天去某医院配药,走的是方便门诊,可方便门诊真不方便。 En&bwLu:s  
   刚进门就是安检,还好没带包包。 gucd]VH  
   真像从飞机,包包要过那个暗机关扫描。 Hya  ";'  
   保安人员手持黑棍,似乎像电警棍,(那肯定不是电警棍)。  _@es9  
   为了方便,挂号用电子平台,插入医保卡还要扫脸,上怕用别人的医保卡。 G9?6qb:  
   到了门诊医生那时,还不能看病,必需的“小护士”的机器上扫码。 q^{Z"ifL  
   医生开了方,直接去付费,这还算方便。 Be"Swz(n  
   付了医药费后,直接去领药,还不行。 ?f1PQ  
   在一个不知是什么“电子机器”上再扫码,总算拿到了药。 zqEMR>px  
BR8W8nRb  
   现一切都是电子化,苦了我们这样的老农民。 /8!s C D  
+<p?i]3CHe  
?Y6MC:l<  
不知能简化一下程序吗? HN'r ZAZ(  
oK3uGPi  
,:yv T6)p  
bu`8QQ"C  

发帖
23973
金钱
114086
威望
4709
注册时间
2007-01-09
最后登录
2026-06-26
只看该作者 1 发表于: 2024-11-09 21:48:06 , 来自:浙江省嘉兴市
     现在电子化管理,让老年人束手无策。

发帖
0
金钱
6
威望
18
注册时间
2024-04-25
最后登录
2026-05-21
只看该作者 2 发表于: 2024-11-13 02:52:39 , 来自:浙江省嘉兴市
 
全国医院都是一样的流程,你在论坛用手机打字,连标点符号都用的挺正确,花了不少时间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