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@>l9_=R
新仓政府确实是为百姓好的大好事,全市也该慢慢推广。 M
~6$kT
可问题还是要考虑多一点,毕竟是一项常年的工作,工作严谨一点好。 T=[/x=
!wo
想过去推广独生子女工作时: 50Ov>(f@7
只生一个好,政府来养老。 >UXNR`?
转眼间到了1995年,政府口号变了: N LSJ
D
只生一个好,政府帮养老;看好哟,变成不负全责了,只帮忙,开始推责任了。到了2005年直接改为:养老不能靠政府;再后来到2012,推迟退休好,自己来养老……。 % 3<7HY]~
H6MG5f_
D0X!j,Kc
一年一个说法,现提出是居家养老。 +o K*5 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