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遇到二个人,在同一家医院的CT读片出读错。 *hFT,1WE=+
1mf|:2,
!mq+Oz~
前一位是中年女士,去年跌一跤,去该医院治病。 g0_8:Gs}^
明明是左脚伤了,CT拍片却是右脚。 w9c
l,,5OZw
DFqXZfjm
后来医生发现后,重新拍过。 U2@?!B[\d`
L!-T`R8'c
H[!by)H
后来到嘉兴开刀治好了。 9b()ck-\F#
YuLW]Q?v
R &T(S
另一位是拆迁户退休老人,当过兵。 @Je{;1
LxsB.jb-
80axsU^H0
今年上半年跌一跤,是肩胛痛。 6
)xm?RK
0u)]1
,#D&*
去这医院拍片,拍片后说没有伤骨,配的药回去。 Tx],-
U
"mHSbG
#LBZ%%v
隔一个半月还是痛,再去该医院看,还是拍片。 OW1[Y-o[
3mr9}P9;
]7c715@
说骨头没伤,药也不配回家。
V4ayewVX
U,aV{qz
U*[/F)!
再过一个多月还是痛,去嘉兴荣军医院治。 NWb,$/7T
au0)yg*V1
(MwB%g
平湖拍的片也带去了,嘉兴说片片拍得清楚,是不会读片。 )[G5qTO
MP0gLi
I9k o*f
肩膀上断了一根脑筋,微创五处,现基本不痛了。 S : 9zz
S%g`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