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遇到二个人,在同一家医院的CT读片出读错。 z/WE,R
wh\}d4gN
y'~U%,ki6
前一位是中年女士,去年跌一跤,去该医院治病。 @6F#rz
明明是左脚伤了,CT拍片却是右脚。 YY((V@|K
bv9i*]
ceh j;
后来医生发现后,重新拍过。 >:S?Mnv6
?{|q5n
_jI,)sr4ic
后来到嘉兴开刀治好了。 LX7FaW
w\}ieI8J
zRl3KjET
另一位是拆迁户退休老人,当过兵。 B^Nf #XN(
v/0QOp
eJVjuG
今年上半年跌一跤,是肩胛痛。 ~u!|qM
qL&[K>2z
&Gn 2tr
去这医院拍片,拍片后说没有伤骨,配的药回去。 ?'Xj
g#}<
DV+xg3\(>1
]kG"ubHV?h
隔一个半月还是痛,再去该医院看,还是拍片。 ox>^>wR*
Vb4#,
rEnQYz
说骨头没伤,药也不配回家。 ^aMg/.j
R{3N&C
YX7L?=;.@
再过一个多月还是痛,去嘉兴荣军医院治。 *:YiimOY"
*1
]uH e
KRLQ #,9
平湖拍的片也带去了,嘉兴说片片拍得清楚,是不会读片。 7he,?T)vD
>CgTs
z(e xA
肩膀上断了一根脑筋,微创五处,现基本不痛了。 goRL1L,5
/-ch`u m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