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湖在线


广告合作:0573-85556666
  • 25516阅读
  • 0回复

有病去医院、不要信“老爷”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发帖
23971
金钱
114082
威望
4709
注册时间
2007-01-09
最后登录
2026-06-25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 发表于: 2025-10-14 10:29:38 , 来自:浙江省嘉兴市
    今天遇到小区一位退休女士,我问: _h}kp\sps  
  “你刀开好了”? giz7{Ai  
  她说:“不开了”。 /0Ax*919j  
  我再问:“怎么不去开”? yX~v-N!X  
她说:“去某老爷说了,不要开”。 tHzZ@72B7  
S)D nPjN{  
~NW32 O)/  
  事情是这样的: M(/r%-D  
  原来前一段时间去上海石化检查,她胆结石。 +TXX$)3%  
  在医院工作的女儿对母亲说:微创手术,要开。 /7gOSwY  
  她再打电话给干爹:也是医生,说要开刀,现年龄还轻,到下次发再开就麻烦了。 bw\@W{a%q  
  (打这电话我在边上) M)SEn/T-  
?lP':'P  
OpHsob~  
   不知她是怎么了,她去问老爷(佛娘),说不开始开刀,好了。 lRXK\xIP ,  
;G%R<Z  
itC-4^  
   有病找医生,不要信迷信;身体是自己的,不要以后后悔。 eq U ME  
rtc9wu  
uu`G 2[t  
   VkZ7#  
n=[/Z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