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湖在线


广告合作:0573-85556666
  • 25524阅读
  • 0回复

有病去医院、不要信“老爷”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发帖
23972
金钱
114084
威望
4709
注册时间
2007-01-09
最后登录
2026-06-25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 发表于: 2025-10-14 10:29:38 , 来自:浙江省嘉兴市
    今天遇到小区一位退休女士,我问: vu.?@k@  
  “你刀开好了”? .w@B )f*  
  她说:“不开了”。 !.q99DB  
  我再问:“怎么不去开”? }F/w34+;  
她说:“去某老爷说了,不要开”。 8Dtpb7\o  
r-L& ee   
L@=$0p41;  
  事情是这样的: mD ZA\P_  
  原来前一段时间去上海石化检查,她胆结石。 ot2zY dWAz  
  在医院工作的女儿对母亲说:微创手术,要开。 6__!M  
  她再打电话给干爹:也是医生,说要开刀,现年龄还轻,到下次发再开就麻烦了。 *QWOW g4w  
  (打这电话我在边上) :[(%4se  
iu*&Jz)D>  
=[!(s/+>L  
   不知她是怎么了,她去问老爷(佛娘),说不开始开刀,好了。 _[rQt8zn  
M  |h B[  
j<~T:Tk  
   有病找医生,不要信迷信;身体是自己的,不要以后后悔。 /5"T46jD  
d0ht*b  
_h  \L6.  
   #qF 1z}L(  
Xx[,n-r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