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湖在线


广告合作:0573-85556666
  • 25525阅读
  • 0回复

有病去医院、不要信“老爷”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发帖
23972
金钱
114084
威望
4709
注册时间
2007-01-09
最后登录
2026-06-25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 发表于: 2025-10-14 10:29:38 , 来自:浙江省嘉兴市
    今天遇到小区一位退休女士,我问: 'iX y?l  
  “你刀开好了”? "eIE5h  
  她说:“不开了”。 v,jB(B^|Z  
  我再问:“怎么不去开”? S{nBQB<  
她说:“去某老爷说了,不要开”。 o('6,D  
gR${S|Z#u4  
?nwg.&P  
  事情是这样的: qT^0 %O:  
  原来前一段时间去上海石化检查,她胆结石。 FKy2C:R(]  
  在医院工作的女儿对母亲说:微创手术,要开。 :8U@KABH@h  
  她再打电话给干爹:也是医生,说要开刀,现年龄还轻,到下次发再开就麻烦了。 NY/-9W5T4  
  (打这电话我在边上) {yM@3v~  
p7Z/%~0v:  
5z Pn-1uW  
   不知她是怎么了,她去问老爷(佛娘),说不开始开刀,好了。 #ds@!u+&  
7 b 8pWM  
>M7(<V  
   有病找医生,不要信迷信;身体是自己的,不要以后后悔。 NdB:2P  
,S?M;n?z_  
kudXwj  
   W#foVAi .  
\{54mM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