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语!公司的三八节福利年年都是老三样,今天下午就到手了!
8<Ex` 这么寒酸还不如放半天假……三八节难道还要号召我们勤劳持家吗???
.<-~k@ P
Lq{/r+tt/ 小编还有其他的网友晒福利: `qa>6`\ 程丽秀秀:我们从来不放假,然后今年是部门派代表安排
化妆培训…算是过节了
#YB3Ug]z 绿巨人你槑:我们单位是发一箱
卫生巾 $ZnVs@:S 唯一纯白:
酱油和红糖!!!
/UiB1-*b
(h%xqXs 脱裤脱裤妥妥哭:
洗护用品 tMr$N[@r
2G}@s.iE ?,FL"ye
}Z% j=c"d Q@.%^1Mp
Z4tc3e
TV(%e4U= dragon00:我记得我老婆单位有一年三八节,所有已婚女性员工的丈夫,
每人500元,就有过一次
<"!'>ZUt 雨虹姐姐:发了
一百块!
q:G3y[ P 草の絮语:我们是放假半天外加
电影票一张
42 0cbD3a 恋上苦咖啡:往年都是四百购物卡,今年工会两百买了这些东西,奇葩
B{lL}"++0
g
(V_&Y A|BN>?.t
wy?Hp* E marswmx:我们今年几片
面膜就打发了,一年不如一年
.KF(_
92 ……
;Dc\[r 都来晒晒你的三八节福利! qim|= 今年你收到礼物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