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语!公司的三八节福利年年都是老三样,今天下午就到手了!
WT<}3(S'? 这么寒酸还不如放半天假……三八节难道还要号召我们勤劳持家吗???
BKg8p]`+
:.e'?a 小编还有其他的网友晒福利: :&vX0
Ce: 程丽秀秀:我们从来不放假,然后今年是部门派代表安排
化妆培训…算是过节了
&`l\Q\_[@ 绿巨人你槑:我们单位是发一箱
卫生巾 U`qC.s(L 唯一纯白:
酱油和红糖!!!
uv/\1N;V3
=?6c&Z 脱裤脱裤妥妥哭:
洗护用品 znsQ/[
6-_g1vq nwKp8mfP
I$t8Ko._" [q2:d^_FA
h{^v756L
uNyN[U dragon00:我记得我老婆单位有一年三八节,所有已婚女性员工的丈夫,
每人500元,就有过一次
4@{cK| 雨虹姐姐:发了
一百块!
3d6z_Yd: 草の絮语:我们是放假半天外加
电影票一张
L?d?O 恋上苦咖啡:往年都是四百购物卡,今年工会两百买了这些东西,奇葩
B\RAX#
W<X3!zuKSg <WZ{<'ajI
=eU=\td^ marswmx:我们今年几片
面膜就打发了,一年不如一年
=6Ok4Z ……
u_^mN9h 都来晒晒你的三八节福利! s"=TM$Vb 今年你收到礼物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