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发帖
- 1684
- 金钱
- 2057
- 威望
- 87
- 注册时间
- 2008-08-02
- 最后登录
- 2018-07-19
|
天窗一直是个很有争论点的配置 >.!5M L\ 如果说,以前天窗是中高档车的配置 ~>Hnf_pZO 那么现在天窗绝对能称得上是大众化配置 42n@:5`{+ 虽然有天窗的车依然要比没天窗的贵…… E]HND.`*> &J5-'{U|0 尽管在部分车主眼中,天窗就是个摆设 X]+(c_i:hC 开车好几年也没怎么用过天窗 +WV_`Rx# 但还是有很多车主对车窗是绝对的真爱! buq *abON 小编刷了一下网上各种争论 ?1-n\ka 得出的结论无外乎就是围着“钱”转 !#@4xeBPo ;JPbBwm 要小编说,这个问题无关乎什么钱不钱 [#STR=_f 油价这么贵还开得起车的在乎这点钱? 3/A[LL| 天窗这个配置也绝对不是什么“鸡肋” H
'WFORso[ 你要觉得是,那绝对是你不会用! ;qMnO_E 不信你往下看: !T#8N7J> VurP1@e& 9sfB+]}h 夏季快速降温 SU_]C+ 夏天阳光暴晒,车内又闷又热 S`GXiwk 如果急着走,原地开门散热绝对不行 `>`K7-H 最好的办法就是打开天窗,边驾驶边散热 aIn)'] 排完热气关上天窗就行了 ;qT!fuN; r|JiGj^om 采光作用 jza}-=&+e 天窗很重要的卖点之一就是额外采光 .J<qfQ 对于喜欢光明的车主来说这绝对是一件利器
rvwl (麻麻从此不再担心我的“幽闭恐惧症”) c{]r{FAx9o 车内采光好,开车的心情也美美哒 94qHY1rp T>%uRK$ 防止尾气进入车内 p5twL 堵车时,各种汽车尾气堆在空气中 Ru
vG1" 如果你不想吸入过多尾气,那就打开天窗吧 6]@|7|N>X 毕竟人家是以“抽气模式”换气的 r2E>sHw 车外空气再通过空调过滤进入车内 *oX 尾气和我有关系么…… 5Gw!9{ke HggR=>s 换气作用 K=!ZI/+ju 小编是个对气味很敏感的人 3zA8pI w 所以觉得天窗这东西简直就是福利 X-G~/n-x 不同于开侧窗的对流,天窗的换气属于抽气 ery?G- 你绝对不用担心外面的灰尘和杂物 0aTEJX$iZ s0`|G|.} 降噪作用 >'2w\Uk~: 在高速上行驶,打开侧窗的噪音简直“呵呵” 4t%:O4
3e 那么天窗就是“救星” uDy>xJ| 配合上面的换气作用,完美! OIXAjU*N 无噪音干扰,车速还毫不受影响 S2At$47v ~kSnXJv 除雾作用 V:0uy> 冬天吹热风,风挡玻璃就会起雾 % L %1g 打开天窗能够快速降低车内外温差 &G7)s%q 使风挡玻璃上的雾气消失 lt2Nwt0bv pb/{ss+ 上述的就是天窗的6个作用 G+ $)W
u 至于最“美”的那个作用 3G%XG{dg 嗯……我就不多说了,大家心里明白就行 !"Oj$c
- $8X tI 总的来说天窗还是利多弊少的 5ykk11!p$ 当然了,这东西也是需要保养的 Fl#VKU3h 不能因为天窗漏水就说天窗不好是不? ,#'o)O# )L(d$N=Bd 友情提醒 Gw\G+T?M- 离开车的时候天窗关关好 }(g+: ]p- 万一忘记就不能保证会发生什么事了…… "dLMBY~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