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湖在线


广告合作:0573-85556666
  • 5082阅读
  • 0回复

天窗绝对不是摆设,如果你觉得“鸡肋”那就是你不会用而已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发帖
1684
金钱
2057
威望
87
注册时间
2008-08-02
最后登录
2018-07-19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 发表于: 2018-03-01 10:28:27 , 来自:鏈煡IP
 
天窗一直是个很有争论点的配置 >.!5M L\  
如果说,以前天窗是中高档车的配置 ~>Hnf_pZO  
那么现在天窗绝对能称得上是大众化配置 42n@:5`{+  
虽然有天窗的车依然要比没天窗的贵…… E]HND.`*>  
&J5-'{U|0  
尽管在部分车主眼中,天窗就是个摆设 X]+(c_i:hC  
开车好几年也没怎么用过天窗 +WV_`Rx#  
但还是有很多车主对车窗是绝对的真爱! buq *abON  
小编刷了一下网上各种争论 ?1-n\ka  
得出的结论无外乎就是围着“钱”转 !#@4xeBPo  
;JPbBwm  
要小编说,这个问题无关乎什么钱不钱 [#STR=_f  
油价这么贵还开得起车的在乎这点钱? 3/A[LL|  
天窗这个配置也绝对不是什么“鸡肋” H 'WFORso[  
你要觉得是,那绝对是你不会用! ;qMnO_ E  
不信你往下看: !T#8N7J>  
VurP1@e&  
9sfB+]}h  
夏季快速降温 SU_] C+  
夏天阳光暴晒,车内又闷又热 S`GXiwk  
如果急着走,原地开门散热绝对不行 `>`K7-H  
最好的办法就是打开天窗,边驾驶边散热 aIn)']  
排完热气关上天窗就行了 ;qT!fuN;  
r|JiGj^om  
采光作用 jza}-=&+e  
天窗很重要的卖点之一就是额外采光 .J<qfQ  
对于喜欢光明的车主来说这绝对是一件利器  rvwl  
(麻麻从此不再担心我的“幽闭恐惧症”) c{]r{FAx9o  
车内采光好,开车的心情也美美哒 94qHY1rp  
T>%uRK$  
防止尾气进入车内 p5twL  
堵车时,各种汽车尾气堆在空气中 Ru  vG1"  
如果你不想吸入过多尾气,那就打开天窗吧 6]@|7|N>X  
毕竟人家是以“抽气模式”换气的 r2E>sHw  
车外空气再通过空调过滤进入车内 *oX  
尾气和我有关系么…… 5Gw!9{ke  
Hg gR=>s  
换气作用 K=!ZI/+ju  
小编是个对气味很敏感的人 3zA8pI w  
所以觉得天窗这东西简直就是福利 X-G~/n-x  
不同于开侧窗的对流,天窗的换气属于抽气 ery?G-  
你绝对不用担心外面的灰尘和杂物 0aTEJX$iZ  
s0`|G|.}  
降噪作用 >'2w\Uk~:  
在高速上行驶,打开侧窗的噪音简直“呵呵” 4t%:O4 3e  
那么天窗就是“救星” uDy>xJ|  
配合上面的换气作用,完美! OIXAjU*N  
无噪音干扰,车速还毫不受影响 S2At$47v  
~kSnXJv  
除雾作用 V:0uy>  
冬天吹热风,风挡玻璃就会起雾 % L %1g  
打开天窗能够快速降低车内外温差 &G7)s%q  
使风挡玻璃上的雾气消失 lt2Nwt0bv  
pb/{ss+  
上述的就是天窗的6个作用 G+ $)W u  
至于最“美”的那个作用 3G%XG{dg  
嗯……我就不多说了,大家心里明白就行 !"Oj$c -  
$8X tI  
总的来说天窗还是利多弊少的 5ykk11!p$  
当然了,这东西也是需要保养的 Fl#VKU3h  
不能因为天窗漏水就说天窗不好是不? ,#'o)O#  
)L(d$N=Bd  
友情提醒 Gw\G+T?M-  
离开车的时候天窗关关好 }(g+:]p-  
万一忘记就不能保证会发生什么事了…… "dLMBY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