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湖在线


广告合作:0573-85556666
  • 5088阅读
  • 0回复

天窗绝对不是摆设,如果你觉得“鸡肋”那就是你不会用而已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发帖
1684
金钱
2057
威望
87
注册时间
2008-08-02
最后登录
2018-07-19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 发表于: 2018-03-01 10:28:27 , 来自:鏈煡IP
 
天窗一直是个很有争论点的配置 1FO T  
如果说,以前天窗是中高档车的配置 {ylhh%t4hi  
那么现在天窗绝对能称得上是大众化配置 yavoGk  
虽然有天窗的车依然要比没天窗的贵…… Q'mLwD3>  
6QC=:_M;  
尽管在部分车主眼中,天窗就是个摆设 aTx*6;-PH  
开车好几年也没怎么用过天窗 6-w'?G37  
但还是有很多车主对车窗是绝对的真爱! N1Pm4joH%  
小编刷了一下网上各种争论 /V% ]lmxQ  
得出的结论无外乎就是围着“钱”转 {g7[3WRy  
W18I"lHeh  
要小编说,这个问题无关乎什么钱不钱 ,& ^vc_}  
油价这么贵还开得起车的在乎这点钱? xO<$xx  
天窗这个配置也绝对不是什么“鸡肋” p>c`GDU  
你要觉得是,那绝对是你不会用! .}V&*-ep  
不信你往下看: ,%a7sk<5k  
Q4&|^RLLG  
d'yA"b]  
夏季快速降温 $)fybn Y  
夏天阳光暴晒,车内又闷又热 EC6Q<&]Iw  
如果急着走,原地开门散热绝对不行 %j=xLV\  
最好的办法就是打开天窗,边驾驶边散热 't5 I%F  
排完热气关上天窗就行了 /#,3JU$w  
s, 8a1o  
采光作用 4[eQ5$CB<u  
天窗很重要的卖点之一就是额外采光 nvdo|5  
对于喜欢光明的车主来说这绝对是一件利器 S _B $-H|  
(麻麻从此不再担心我的“幽闭恐惧症”) / W,K% s]  
车内采光好,开车的心情也美美哒 i(k]}Di:  
=CE(M},d  
防止尾气进入车内 N%,!&\L  
堵车时,各种汽车尾气堆在空气中 3Q@HP;<  
如果你不想吸入过多尾气,那就打开天窗吧 TBzOz:k  
毕竟人家是以“抽气模式”换气的 |4F 3Gu  
车外空气再通过空调过滤进入车内 <%2A, Vz"  
尾气和我有关系么…… y+P iH  
{ fmY_T[Q8  
换气作用 {Va "o~io  
小编是个对气味很敏感的人 1;4 ] HNI  
所以觉得天窗这东西简直就是福利 N{(Q,+ ~  
不同于开侧窗的对流,天窗的换气属于抽气 f~3_Rv!  
你绝对不用担心外面的灰尘和杂物 E|aPkq]  
/<Doe SDJ|  
降噪作用 8jnz;;|  
在高速上行驶,打开侧窗的噪音简直“呵呵” +foyPj!%  
那么天窗就是“救星” P K]$D[a0  
配合上面的换气作用,完美! *vss  
无噪音干扰,车速还毫不受影响 mu(EmAoenQ  
o~*5FN}%+l  
除雾作用 z>f>B6  
冬天吹热风,风挡玻璃就会起雾 +6xEz67A<  
打开天窗能够快速降低车内外温差 \9S&j(I  
使风挡玻璃上的雾气消失 <u"h'e/oW_  
$:YJ<HvG<  
上述的就是天窗的6个作用 .Fy f4^0  
至于最“美”的那个作用 qQ_o>+3VAy  
嗯……我就不多说了,大家心里明白就行 osJ;"B36  
F_Q?0 Do0'  
总的来说天窗还是利多弊少的 $=? CW(  
当然了,这东西也是需要保养的 :PrQ]ss@C5  
不能因为天窗漏水就说天窗不好是不? '5Zt B<  
l9J]<gG  
友情提醒 LZCziW  
离开车的时候天窗关关好 IkU:D"n7  
万一忘记就不能保证会发生什么事了…… )7e[o8O_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