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发帖
- 1684
- 金钱
- 2057
- 威望
- 87
- 注册时间
- 2008-08-02
- 最后登录
- 2018-07-19
|
天窗一直是个很有争论点的配置 1FO T 如果说,以前天窗是中高档车的配置 {ylhh%t4hi 那么现在天窗绝对能称得上是大众化配置 yavoGk 虽然有天窗的车依然要比没天窗的贵…… Q'mLwD3> 6QC=:_M; 尽管在部分车主眼中,天窗就是个摆设 aTx*6;-PH 开车好几年也没怎么用过天窗 6-w'? G37 但还是有很多车主对车窗是绝对的真爱! N1Pm4joH% 小编刷了一下网上各种争论 /V%]lmxQ 得出的结论无外乎就是围着“钱”转 {g7[3WRy W18I"lHeh 要小编说,这个问题无关乎什么钱不钱 ,& ^vc_} 油价这么贵还开得起车的在乎这点钱? xO<$xx 天窗这个配置也绝对不是什么“鸡肋” p>c` GDU 你要觉得是,那绝对是你不会用! .}V&*-ep 不信你往下看: ,%a7sk<5k Q4&|^RLLG d'yA"b] 夏季快速降温 $)fybnY 夏天阳光暴晒,车内又闷又热 EC6Q<&]Iw 如果急着走,原地开门散热绝对不行 %j=xL V\ 最好的办法就是打开天窗,边驾驶边散热 't5 I%F 排完热气关上天窗就行了 /#,3JU$w s, 8a1o 采光作用 4[eQ5$CB<u 天窗很重要的卖点之一就是额外采光 nvdo|5 对于喜欢光明的车主来说这绝对是一件利器 S_B $-H| (麻麻从此不再担心我的“幽闭恐惧症”) /W,K% s] 车内采光好,开车的心情也美美哒 i(k]}Di: =CE(M},d 防止尾气进入车内 N%,!&\L 堵车时,各种汽车尾气堆在空气中 3Q@HP;< 如果你不想吸入过多尾气,那就打开天窗吧 TBzOz:k 毕竟人家是以“抽气模式”换气的 |4F3Gu 车外空气再通过空调过滤进入车内 <%2A,
Vz" 尾气和我有关系么…… y+PiH { fmY_T[Q8 换气作用 {Va"o~io 小编是个对气味很敏感的人 1;4]
HNI 所以觉得天窗这东西简直就是福利 N{(Q,+ ~ 不同于开侧窗的对流,天窗的换气属于抽气 f~3_Rv! 你绝对不用担心外面的灰尘和杂物 E|aPkq]
/<Doe SDJ| 降噪作用 8jnz;;| 在高速上行驶,打开侧窗的噪音简直“呵呵” +foyPj!% 那么天窗就是“救星” P
K]$D[a0 配合上面的换气作用,完美!
*vss 无噪音干扰,车速还毫不受影响 mu(EmAoenQ o~*5FN}%+l 除雾作用 z>f>B6 冬天吹热风,风挡玻璃就会起雾 +6xEz67A< 打开天窗能够快速降低车内外温差 \9S&j(I 使风挡玻璃上的雾气消失 <u"h'e/oW_ $:YJ<HvG< 上述的就是天窗的6个作用 .Fy f4^0 至于最“美”的那个作用 qQ_o>+3VAy 嗯……我就不多说了,大家心里明白就行 osJ;"B36 F_Q?0 Do0' 总的来说天窗还是利多弊少的 $=?CW( 当然了,这东西也是需要保养的 :PrQ]ss@C5 不能因为天窗漏水就说天窗不好是不? '5ZtB< l9J ]<gG 友情提醒 LZCziW 离开车的时候天窗关关好 IkU:D"n7 万一忘记就不能保证会发生什么事了…… )7e[o8O_6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