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湖在线


广告合作:0573-85556666
  • 5086阅读
  • 0回复

天窗绝对不是摆设,如果你觉得“鸡肋”那就是你不会用而已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发帖
1684
金钱
2057
威望
87
注册时间
2008-08-02
最后登录
2018-07-19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 发表于: 2018-03-01 10:28:27 , 来自:鏈煡IP
 
天窗一直是个很有争论点的配置 /y}xX  
如果说,以前天窗是中高档车的配置 0x@ mZ  
那么现在天窗绝对能称得上是大众化配置 8<Av@9 *}  
虽然有天窗的车依然要比没天窗的贵…… )jP1or  
j A%u 5V  
尽管在部分车主眼中,天窗就是个摆设 W/h[A3 `3N  
开车好几年也没怎么用过天窗 2c*GuF9(0  
但还是有很多车主对车窗是绝对的真爱! Tyx_/pJT  
小编刷了一下网上各种争论 E:nF$#<'N  
得出的结论无外乎就是围着“钱”转 8&slu{M- t  
s.C_Zf~3  
要小编说,这个问题无关乎什么钱不钱 zQd 2  
油价这么贵还开得起车的在乎这点钱? A3/k@S-R2  
天窗这个配置也绝对不是什么“鸡肋” *z8\Lnv~k  
你要觉得是,那绝对是你不会用! (O3nL.  
不信你往下看: M .mfw#*  
%* }(}~  
F={a;Dvrn  
夏季快速降温 @\#td5'  
夏天阳光暴晒,车内又闷又热 ZUd-<y  
如果急着走,原地开门散热绝对不行 _w +Qy.  
最好的办法就是打开天窗,边驾驶边散热 zK@@p+n_#.  
排完热气关上天窗就行了 u'BaKWPS  
Rima;9.Y0  
采光作用 _q-*7hCQ`  
天窗很重要的卖点之一就是额外采光 1=V-V<  
对于喜欢光明的车主来说这绝对是一件利器 jNk%OrP]  
(麻麻从此不再担心我的“幽闭恐惧症”) SO!8Di  
车内采光好,开车的心情也美美哒 m9rp8r*e  
VMWf>ZU  
防止尾气进入车内 SwMc pNo  
堵车时,各种汽车尾气堆在空气中 t%=tik2|7  
如果你不想吸入过多尾气,那就打开天窗吧 ud('0 r',D  
毕竟人家是以“抽气模式”换气的 $xN|5;+  
车外空气再通过空调过滤进入车内 4,DeHJjAlE  
尾气和我有关系么…… fE mr^ R  
]}Yl7/gM1}  
换气作用 /k3:']G,s  
小编是个对气味很敏感的人 X'iWJ8  
所以觉得天窗这东西简直就是福利 g}c~:p  
不同于开侧窗的对流,天窗的换气属于抽气 v.qrz"98-  
你绝对不用担心外面的灰尘和杂物 Sdryol<  
vEJbA  
降噪作用 4.t-i5  
在高速上行驶,打开侧窗的噪音简直“呵呵” 8$}<, c(  
那么天窗就是“救星” 9\7en%(M  
配合上面的换气作用,完美! Ysv" 6b}  
无噪音干扰,车速还毫不受影响 cbTm'}R(G  
3[*}4}k9  
除雾作用 a&? :P1$  
冬天吹热风,风挡玻璃就会起雾 /j.9$H'y  
打开天窗能够快速降低车内外温差 >z@0.pN]7  
使风挡玻璃上的雾气消失 Q^")jPd  
+6+i!Sip  
上述的就是天窗的6个作用 eJ-nKkg~a  
至于最“美”的那个作用 =UWI9M*sz  
嗯……我就不多说了,大家心里明白就行 A*BeR0(  
4o[{>gW  
总的来说天窗还是利多弊少的 I; rGD^  
当然了,这东西也是需要保养的 o66}yJzmD  
不能因为天窗漏水就说天窗不好是不? =dN@Sa/  
WH^%:4  
友情提醒 utV_W&  
离开车的时候天窗关关好 8Zd]wYO  
万一忘记就不能保证会发生什么事了…… 0</);g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