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发帖
- 1684
- 金钱
- 2057
- 威望
- 87
- 注册时间
- 2008-08-02
- 最后登录
- 2018-07-19
|
天窗一直是个很有争论点的配置 /y}xX 如果说,以前天窗是中高档车的配置 0x@
mZ 那么现在天窗绝对能称得上是大众化配置 8<Av@9 *} 虽然有天窗的车依然要比没天窗的贵…… )jP1or j A%u 5V 尽管在部分车主眼中,天窗就是个摆设 W/h[A3 `3N 开车好几年也没怎么用过天窗 2c*GuF9(0 但还是有很多车主对车窗是绝对的真爱! Tyx_/pJT 小编刷了一下网上各种争论 E:nF$#<'N 得出的结论无外乎就是围着“钱”转 8&slu{M-
t s.C_Zf~3 要小编说,这个问题无关乎什么钱不钱 zQd
2 油价这么贵还开得起车的在乎这点钱? A3/k@S-R2 天窗这个配置也绝对不是什么“鸡肋” *z8\Lnv~k 你要觉得是,那绝对是你不会用! (O3nL. 不信你往下看: M .mfw#* %*}(}~ F={a;Dvrn 夏季快速降温 @\#td5' 夏天阳光暴晒,车内又闷又热 ZUd-<y 如果急着走,原地开门散热绝对不行
_w+Qy. 最好的办法就是打开天窗,边驾驶边散热 zK@@p+n_#. 排完热气关上天窗就行了 u'BaKWPS Rima;9.Y0 采光作用 _q-*7hCQ` 天窗很重要的卖点之一就是额外采光 1=V-V< 对于喜欢光明的车主来说这绝对是一件利器 jNk%OrP] (麻麻从此不再担心我的“幽闭恐惧症”) SO!8Di 车内采光好,开车的心情也美美哒 m9rp8r*e VMWf>ZU 防止尾气进入车内 SwMc
pNo 堵车时,各种汽车尾气堆在空气中 t%=tik2|7 如果你不想吸入过多尾气,那就打开天窗吧 ud('0r',D 毕竟人家是以“抽气模式”换气的 $xN|5;+ 车外空气再通过空调过滤进入车内 4,DeHJjAlE 尾气和我有关系么…… fE
mr^R ]}Yl7/gM1} 换气作用 /k3:']G,s 小编是个对气味很敏感的人 X'iWJ8 所以觉得天窗这东西简直就是福利 g}c~ :p 不同于开侧窗的对流,天窗的换气属于抽气 v.qrz"98- 你绝对不用担心外面的灰尘和杂物 Sdryol< vEJbA 降噪作用 4.t-i5 在高速上行驶,打开侧窗的噪音简直“呵呵” 8$}<, c( 那么天窗就是“救星” 9\7en%( M 配合上面的换气作用,完美! Ysv"
6b} 无噪音干扰,车速还毫不受影响 cbTm'}R(G 3[*}4}k9 除雾作用 a&? :P1$ 冬天吹热风,风挡玻璃就会起雾 /j.9$H'y 打开天窗能够快速降低车内外温差 >z@0.pN]7 使风挡玻璃上的雾气消失 Q^")jPd +6+i!Sip 上述的就是天窗的6个作用 eJ-nKkg~a 至于最“美”的那个作用 =UWI9M*sz 嗯……我就不多说了,大家心里明白就行 A*BeR0( 4o[{>gW 总的来说天窗还是利多弊少的 I; rGD^ 当然了,这东西也是需要保养的
o66}yJzmD 不能因为天窗漏水就说天窗不好是不? = dN@Sa/ WH^%:4 友情提醒 utV_W& 离开车的时候天窗关关好 8Zd]wYO 万一忘记就不能保证会发生什么事了…… 0</);g}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