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人:这遥控器是不是你咬坏的!汪:是啊是啊!你奈我何!主人:估计晚上要吃狗肉火锅了
*`ZB+ \*
VyWYfPK 汪:主人对不起,我错了。主人:看到你这个样子真的下不去嘴啊!
@fqV0l!GR
"J
pTE \/ 汪:我好像有做错事了,完蛋了!
E69:bQ94u
Or+*q91j 汪:看不到我,看不到我!我没脸见人了,都走吧,我像静静。主人:静静是谁?
X
45x~8f
(/U)>%n 二哈:完了,好像被发现了!
<!~1{`n%9J
ahNX/3;y 柯基:主人我不是故意咬坏娃娃的,谁叫你晚上抱着它睡不抱着我睡!我!不!服!
c6,s+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