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人:这遥控器是不是你咬坏的!汪:是啊是啊!你奈我何!主人:估计晚上要吃狗肉火锅了
$b&BH'*'~
p|xs|O6{ 汪:主人对不起,我错了。主人:看到你这个样子真的下不去嘴啊!
j0Id!o
B!$V\Gs 汪:我好像有做错事了,完蛋了!
W`
WLW8Qsw
R994R@gz 汪:看不到我,看不到我!我没脸见人了,都走吧,我像静静。主人:静静是谁?
[%HYh7ua<
Ka[Sm|-q 二哈:完了,好像被发现了!
+qE,<c}}
(K!M*d+ 柯基:主人我不是故意咬坏娃娃的,谁叫你晚上抱着它睡不抱着我睡!我!不!服!
SjFF=i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