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湖在线


广告合作:0573-85556666
  • 4502阅读
  • 0回复

狗狗做错事后的表情,各个都是戏精,哈士奇:我是狗斯卡影帝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发帖
2331
金钱
3768
威望
69
注册时间
2010-01-26
最后登录
2026-03-17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 发表于: 2018-02-08 09:04:49 , 来自:上海市
 
主人:这遥控器是不是你咬坏的!汪:是啊是啊!你奈我何!主人:估计晚上要吃狗肉火锅了 $b&BH'*'~  
p|xs|O6{  
汪:主人对不起,我错了。主人:看到你这个样子真的下不去嘴啊! j0Id!o  
B!$V\Gs  
汪:我好像有做错事了,完蛋了! W` WLW8Qsw  
R994R@gz  
汪:看不到我,看不到我!我没脸见人了,都走吧,我像静静。主人:静静是谁? [%HYh7ua<  
Ka[Sm|-q  
二哈:完了,好像被发现了! +qE,<c}}  
(K!M*d+  
柯基:主人我不是故意咬坏娃娃的,谁叫你晚上抱着它睡不抱着我睡!我!不!服! SjFF=i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