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全省正在开展垃圾分类活动,不知道大家对此有什么想法没有哇? ?;)F_aHp
,Taq~
w?zY9Fs=s
乡下也在内哈…… +c_8~C
?513A>U
i$W=5B>SO
个人觉得,长远看就是一种非常好的潮流,但有许多不确定的因素存在…… / :@X<
rpO>l
|9cSG),z
可回收类,绝大多数的依据传统美德都爱收好卖掉换钱,个人认为这是一种美德……可回收类抛弃不会太多…… E'4dI:
Gf1O7L1rX
y@Q?
guB
不可回收厨房类,对于这个真的是一个非常好主意,相信政府会处理好这些垃圾…… #R$[?fW
"f<+~
W8{zV_TBm
垃圾分类的操作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有点嫌麻烦,但很快就会适应,但对于老年人来说 是一种考验…… t+Rt*yjO
)MJy
引导好与坚持好是对政府的考验,也是关键。 _a~-B@2g
/A~+32B
我们现在做好垃圾分类的思想准备了吗??? (dVrGa54
h|t\rV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