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全省正在开展垃圾分类活动,不知道大家对此有什么想法没有哇? a\&(Ua
tC?Aso
85%Pq:E
乡下也在内哈…… NT;x1
]~\SR0
iVKbGgA
个人觉得,长远看就是一种非常好的潮流,但有许多不确定的因素存在…… yF/< :
3j+=3n,
^\vfos
可回收类,绝大多数的依据传统美德都爱收好卖掉换钱,个人认为这是一种美德……可回收类抛弃不会太多…… n=G>y7b
)7I.N]=
ST:
v3*
不可回收厨房类,对于这个真的是一个非常好主意,相信政府会处理好这些垃圾…… xMSNrOc
lbKv
F9k
I'<Q
垃圾分类的操作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有点嫌麻烦,但很快就会适应,但对于老年人来说 是一种考验…… )&Kn(l)
ayH%
qp
引导好与坚持好是对政府的考验,也是关键。 5:l*Ib:s7
7~kpRa@\P
我们现在做好垃圾分类的思想准备了吗??? &ppE|[{
K=m9H=IX~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