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全省正在开展垃圾分类活动,不知道大家对此有什么想法没有哇? vz#VW
K??%Qh5l+C
*kY\,r&!P
乡下也在内哈…… !(~eeE}|lM
v!27q*;8H
~McmlJzJG
个人觉得,长远看就是一种非常好的潮流,但有许多不确定的因素存在…… +[:"$?J
RMUR@o5N
58\Rl
可回收类,绝大多数的依据传统美德都爱收好卖掉换钱,个人认为这是一种美德……可回收类抛弃不会太多…… #56}RV1
FPE[}
PVH^yWi
n
不可回收厨房类,对于这个真的是一个非常好主意,相信政府会处理好这些垃圾…… Qu,W3d
kA1]o
:CH "cbo
垃圾分类的操作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有点嫌麻烦,但很快就会适应,但对于老年人来说 是一种考验…… 3?iRf6;n
7(rNJPrU~=
引导好与坚持好是对政府的考验,也是关键。 lyNa(3
tsVQXvo
我们现在做好垃圾分类的思想准备了吗??? N3
.!E|
f=]+\0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