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湖在线


广告合作:0573-85556666
  • 7489阅读
  • 10回复

最美武功山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发帖
78
金钱
-38
威望
5
注册时间
2018-01-05
最后登录
2026-06-13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 发表于: 2018-01-21 22:49:50 , 来自:中国
 
带着家人2017 10.1自驾江西武功山 观日出 日落  看云海 天上草原 LXo$\~M8G8  
o`c+eMwr(  
~g=& wT11  
d/9YtG%q  
;<garDf  
h}@wPP{  
!*:g??[T  
qhY+<S9  
YAc:QVT87  
TMMKRC1<  
*gwaW!=  
4条评分威望+4
fuwei189 威望 +1 - 2018-01-23
俺是退伍兵 威望 +1 - 2018-01-23
爱上远方 威望 +1 - 2018-01-22
jlking520 威望 +1 - 2018-01-22

发帖
78
金钱
-38
威望
5
注册时间
2018-01-05
最后登录
2026-06-13
只看该作者 1 发表于: 2018-01-21 22:59:10 , 来自:中国
 
楼主去2次去武功山都有云海简直人品爆发 r7W.}n*  
W\>O$IX^e  
tM"vIz 05  

发帖
78
金钱
-38
威望
5
注册时间
2018-01-05
最后登录
2026-06-13
只看该作者 2 发表于: 2018-01-21 23:05:18 , 来自:中国
 
武功山云海还是很壮观的 }rVLWt  
hHEn  
l;z+E_sQ  
(8S+-k?  
@(/$;I,  
NSRY(#3  
aQWg?,Ju6  
KdlUa^}D  
%MtaWZ  
+A 6kw%"  
&z\?A2Mw%  

发帖
23
金钱
-13
威望
-10
注册时间
2016-08-28
最后登录
2023-08-24
只看该作者 3 发表于: 2018-01-21 23:10:07 , 来自:浙江省嘉兴市平湖市
 
山上露营冷吗

发帖
78
金钱
-38
威望
5
注册时间
2018-01-05
最后登录
2026-06-13
只看该作者 4 发表于: 2018-01-22 08:09:46 , 来自:中国
 
那一瞬的美好:山上露营冷吗 (18-1-21 23:10)  _i&awm/U  
O7Awti-X  
有睡袋不冷

发帖
23
金钱
-13
威望
-10
注册时间
2016-08-28
最后登录
2023-08-24
只看该作者 5 发表于: 2018-01-22 16:58:34 , 来自:中国
 
爱上远方:有睡袋不冷 (18-1-22 08:09)  vL7 JzSU_  
R nf$  
从山脚到金顶要多久?我想年后去,2天来回不知道时间够不够

发帖
78
金钱
-38
威望
5
注册时间
2018-01-05
最后登录
2026-06-13
只看该作者 6 发表于: 2018-01-22 19:18:07 , 来自:中国
 
那一瞬的美好:从山脚到金顶要多久?我想年后去,2天来回不知道时间够不够 (18-1-22 16:58)   3%G>TB  
=r=YV-D.  
去武功山最好买票从大门景区 可以做缆车上去预计3个小时

发帖
78
金钱
-38
威望
5
注册时间
2018-01-05
最后登录
2026-06-13
只看该作者 7 发表于: 2018-01-22 19:20:32 , 来自:中国
 
2天的话你晚上到嘉兴坐动车到萍乡第二天上山 在山上住一晚 第二天下山 应该很轻松。

发帖
7894
金钱
57809
威望
5042
注册时间
2006-09-28
最后登录
2026-02-25
只看该作者 8 发表于: 2018-01-22 20:36:35 , 来自:亚太地区
作为一只只能南北湖爬15公里山路,走走徽杭古道菜驴,一直不敢去武功山,听说那有一个绝望坡

发帖
78
金钱
-38
威望
5
注册时间
2018-01-05
最后登录
2026-06-13
只看该作者 9 发表于: 2018-01-23 19:55:50 , 来自:中国
 
与生灵共舞:作为一只只能南北湖爬15公里山路,走走徽杭古道菜驴,一直不敢去武功山,听说那有一个绝望坡[表情]  (18-1-22 20:36)  !U7}?i&H  
)H1\4LeP  
没事不恐怖

发帖
7894
金钱
57809
威望
5042
注册时间
2006-09-28
最后登录
2026-02-25
只看该作者 10 发表于: 2018-02-07 20:10:20 , 来自:亚太地区
回 爱上远方 的帖子
爱上远方:没事不恐怖 (18-1-23 19:55)  XaaR>HljJ  
$k+XH+1CW  
当年去清凉峰,走到半山腰,气喘吁吁,上不去下不来,我还恐高,欲哭无泪,后来强忍爬完,除开吃喝拉撒,床上躺两天两夜,以为就这么走废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