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湖在线


广告合作:0573-85556666
  • 7494阅读
  • 10回复

最美武功山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发帖
78
金钱
-38
威望
5
注册时间
2018-01-05
最后登录
2026-06-13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 发表于: 2018-01-21 22:49:50 , 来自:中国
 
带着家人2017 10.1自驾江西武功山 观日出 日落  看云海 天上草原 L\\'n )  
S y^et  
6<No_x |_  
oWBjPsQ  
.B{:<;sa  
0xUn#&A~  
s"(F({J  
+5H1n(6)  
!}=#h8fv  
|v:fP;zc  
fcw/l,k9  
4条评分威望+4
fuwei189 威望 +1 - 2018-01-23
俺是退伍兵 威望 +1 - 2018-01-23
爱上远方 威望 +1 - 2018-01-22
jlking520 威望 +1 - 2018-01-22

发帖
78
金钱
-38
威望
5
注册时间
2018-01-05
最后登录
2026-06-13
只看该作者 1 发表于: 2018-01-21 22:59:10 , 来自:中国
 
楼主去2次去武功山都有云海简直人品爆发 h4=7{0[  
%h& F  
wPr!.:MF  

发帖
78
金钱
-38
威望
5
注册时间
2018-01-05
最后登录
2026-06-13
只看该作者 2 发表于: 2018-01-21 23:05:18 , 来自:中国
 
武功山云海还是很壮观的 {1[f9uPS  
tJ Mm  
:djbZ><  
;BW9SqlN  
i} ?\K>BWq  
.pPtBqp  
1|oE3  
iKAqM{(  
betTAbF  
$im6v  
TJz} 8-#t  

发帖
23
金钱
-13
威望
-10
注册时间
2016-08-28
最后登录
2023-08-24
只看该作者 3 发表于: 2018-01-21 23:10:07 , 来自:浙江省嘉兴市平湖市
 
山上露营冷吗

发帖
78
金钱
-38
威望
5
注册时间
2018-01-05
最后登录
2026-06-13
只看该作者 4 发表于: 2018-01-22 08:09:46 , 来自:中国
 
那一瞬的美好:山上露营冷吗 (18-1-21 23:10)  rwY{QBSf  
89a`WV@}  
有睡袋不冷

发帖
23
金钱
-13
威望
-10
注册时间
2016-08-28
最后登录
2023-08-24
只看该作者 5 发表于: 2018-01-22 16:58:34 , 来自:中国
 
爱上远方:有睡袋不冷 (18-1-22 08:09)  Mx=L lC)  
1zc-$B`t  
从山脚到金顶要多久?我想年后去,2天来回不知道时间够不够

发帖
78
金钱
-38
威望
5
注册时间
2018-01-05
最后登录
2026-06-13
只看该作者 6 发表于: 2018-01-22 19:18:07 , 来自:中国
 
那一瞬的美好:从山脚到金顶要多久?我想年后去,2天来回不知道时间够不够 (18-1-22 16:58)  5'"l0EuD  
Mgc|>#=  
去武功山最好买票从大门景区 可以做缆车上去预计3个小时

发帖
78
金钱
-38
威望
5
注册时间
2018-01-05
最后登录
2026-06-13
只看该作者 7 发表于: 2018-01-22 19:20:32 , 来自:中国
 
2天的话你晚上到嘉兴坐动车到萍乡第二天上山 在山上住一晚 第二天下山 应该很轻松。

发帖
7894
金钱
57809
威望
5042
注册时间
2006-09-28
最后登录
2026-02-25
只看该作者 8 发表于: 2018-01-22 20:36:35 , 来自:亚太地区
作为一只只能南北湖爬15公里山路,走走徽杭古道菜驴,一直不敢去武功山,听说那有一个绝望坡

发帖
78
金钱
-38
威望
5
注册时间
2018-01-05
最后登录
2026-06-13
只看该作者 9 发表于: 2018-01-23 19:55:50 , 来自:中国
 
与生灵共舞:作为一只只能南北湖爬15公里山路,走走徽杭古道菜驴,一直不敢去武功山,听说那有一个绝望坡[表情]  (18-1-22 20:36)  +axpIjI'  
3a\.s9A "  
没事不恐怖

发帖
7894
金钱
57809
威望
5042
注册时间
2006-09-28
最后登录
2026-02-25
只看该作者 10 发表于: 2018-02-07 20:10:20 , 来自:亚太地区
回 爱上远方 的帖子
爱上远方:没事不恐怖 (18-1-23 19:55)  s.oh6wz  
|?KdQeL  
当年去清凉峰,走到半山腰,气喘吁吁,上不去下不来,我还恐高,欲哭无泪,后来强忍爬完,除开吃喝拉撒,床上躺两天两夜,以为就这么走废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