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人:这遥控器是不是你咬坏的!汪:是啊是啊!你奈我何!主人:估计晚上要吃狗肉火锅了
uq[5 om"
j.6!T'$| 汪:主人对不起,我错了。主人:看到你这个样子真的下不去嘴啊!
1 .@{5f3T
0#Gm# =F 汪:我好像有做错事了,完蛋了!
sHPAr}14
H2|'JA#v 汪:看不到我,看不到我!我没脸见人了,都走吧,我像静静。主人:静静是谁?
8Kl&_-l{b
>x%HqP#_V 二哈:完了,好像被发现了!
.*6NqX$
@BLB.= 柯基:主人我不是故意咬坏娃娃的,谁叫你晚上抱着它睡不抱着我睡!我!不!服!
b0'}BMJ