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发帖
- 1684
- 金钱
- 2057
- 威望
- 87
- 注册时间
- 2008-08-02
- 最后登录
- 2018-07-19
|
天窗一直是个很有争论点的配置 v?\bvg\E 如果说,以前天窗是中高档车的配置 &OiJJl[9 那么现在天窗绝对能称得上是大众化配置 7
C5m#e3 虽然有天窗的车依然要比没天窗的贵…… Q
b5AQf30 *}\!&Zk" 尽管在部分车主眼中,天窗就是个摆设 5UwaBPj4 开车好几年也没怎么用过天窗 ;!k1LfN 但还是有很多车主对车窗是绝对的真爱! l\yFx 小编刷了一下网上各种争论 uSs~P%@6| 得出的结论无外乎就是围着“钱”转 GJA3 ^zv28Wq> 要小编说,这个问题无关乎什么钱不钱 PT|W{RlNl 油价这么贵还开得起车的在乎这点钱? wK[xLf 天窗这个配置也绝对不是什么“鸡肋” sYt8NsQ 你要觉得是,那绝对是你不会用! A}b<Lg 不信你往下看: X}yEMe{T ?.:C+*+ L44-: 3 夏季快速降温 Mp~E$f 夏天阳光暴晒,车内又闷又热 @Zs}8YhC 如果急着走,原地开门散热绝对不行 $b#"Rv 最好的办法就是打开天窗,边驾驶边散热 Zjt3U;Y 排完热气关上天窗就行了 DiAPs_@ %cD7}o:u 采光作用 h{]l?6` 天窗很重要的卖点之一就是额外采光 $H/3t? 6h` 对于喜欢光明的车主来说这绝对是一件利器 ;fhFv&`mE (麻麻从此不再担心我的“幽闭恐惧症”) L!-@dz 车内采光好,开车的心情也美美哒 IN!m n2R{$^JxO 防止尾气进入车内 aT#R#7<Eg 堵车时,各种汽车尾气堆在空气中 'Z-jj2t} 如果你不想吸入过多尾气,那就打开天窗吧 tWi@_Rlx; 毕竟人家是以“抽气模式”换气的 [KR`%fD0 车外空气再通过空调过滤进入车内 aIk%$M at 尾气和我有关系么…… 74%,v| DY6wp@A 换气作用 Z^AACKME 小编是个对气味很敏感的人 ]w FFGy 所以觉得天窗这东西简直就是福利 er}/~@JJ 不同于开侧窗的对流,天窗的换气属于抽气 2Ni$
(`" 你绝对不用担心外面的灰尘和杂物 Jjz:-Uqq2 <Ja> 降噪作用 ]OHzE]Q 在高速上行驶,打开侧窗的噪音简直“呵呵” 9q;\;- 那么天窗就是“救星” "j9,3yJT 配合上面的换气作用,完美! JLRw`V,o7 无噪音干扰,车速还毫不受影响 S@zsPzw gydPy* 除雾作用 `ejE)VL=8h 冬天吹热风,风挡玻璃就会起雾 5>7ECe* 打开天窗能够快速降低车内外温差 (?&X<=|" 使风挡玻璃上的雾气消失 8p7Uvn+m* dKw*L|5 上述的就是天窗的6个作用 . #;ZM[v 至于最“美”的那个作用 @Q3aJ98)2 嗯……我就不多说了,大家心里明白就行 _ 9Tv*@ x<"e} Oo 总的来说天窗还是利多弊少的 7,_N9Q]rB 当然了,这东西也是需要保养的 K!k,]90Ko 不能因为天窗漏水就说天窗不好是不? JcZs\ fl9 j%b/1@I 友情提醒 CJ&0<Z}{m 离开车的时候天窗关关好 `Y/DttjL 万一忘记就不能保证会发生什么事了…… &-9wUZ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