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湖在线


广告合作:0573-85556666
  • 5079阅读
  • 0回复

天窗绝对不是摆设,如果你觉得“鸡肋”那就是你不会用而已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发帖
1684
金钱
2057
威望
87
注册时间
2008-08-02
最后登录
2018-07-19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 发表于: 2018-03-01 10:28:27 , 来自:鏈煡IP
 
天窗一直是个很有争论点的配置 v?\bvg\E  
如果说,以前天窗是中高档车的配置 &OiJJl[9  
那么现在天窗绝对能称得上是大众化配置 7 C5m#e3  
虽然有天窗的车依然要比没天窗的贵…… Q b5AQf30  
*}\!&Zk"  
尽管在部分车主眼中,天窗就是个摆设 5UwaBPj4  
开车好几年也没怎么用过天窗 ;!k1LfN  
但还是有很多车主对车窗是绝对的真爱! l\yFx  
小编刷了一下网上各种争论 uSs~P%@6|  
得出的结论无外乎就是围着“钱”转 GJA3  
^zv28Wq>  
要小编说,这个问题无关乎什么钱不钱 PT|W{RlNl  
油价这么贵还开得起车的在乎这点钱? wK[xLf  
天窗这个配置也绝对不是什么“鸡肋” sY t8NsQ  
你要觉得是,那绝对是你不会用! A}b<Lg  
不信你往下看: X }yEMe{T  
?.:C+*+  
L44-: 3  
夏季快速降温 Mp ~E $f  
夏天阳光暴晒,车内又闷又热 @Zs}8YhC  
如果急着走,原地开门散热绝对不行 $b#"Rv  
最好的办法就是打开天窗,边驾驶边散热 Zjt3U;Y  
排完热气关上天窗就行了 DiAPs_@  
%cD7}o:u  
采光作用 h{]l?6`  
天窗很重要的卖点之一就是额外采光 $H/3t?6h`  
对于喜欢光明的车主来说这绝对是一件利器 ;fhFv&`mE  
(麻麻从此不再担心我的“幽闭恐惧症”) L!-@dz  
车内采光好,开车的心情也美美哒 IN!m  
n2R{$^JxO  
防止尾气进入车内 aT#R#7<Eg  
堵车时,各种汽车尾气堆在空气中 'Z-jj2t}  
如果你不想吸入过多尾气,那就打开天窗吧 tWi@_Rlx;  
毕竟人家是以“抽气模式”换气的 [KR`%fD0  
车外空气再通过空调过滤进入车内 aIk%$Mat  
尾气和我有关系么…… 74%,v|  
DY6wp@A  
换气作用 Z^AACKME  
小编是个对气味很敏感的人 ] w FFGy  
所以觉得天窗这东西简直就是福利 er}/~@JJ  
不同于开侧窗的对流,天窗的换气属于抽气 2Ni$ (`"  
你绝对不用担心外面的灰尘和杂物 Jjz:-Uqq2  
<Ja>  
降噪作用 ]OHzE]Q  
在高速上行驶,打开侧窗的噪音简直“呵呵” 9q;\;-  
那么天窗就是“救星” "j9,3yJT  
配合上面的换气作用,完美! JLRw`V,o7  
无噪音干扰,车速还毫不受影响 S@zsPzw  
gydPy*  
除雾作用 `ejE)VL=8h  
冬天吹热风,风挡玻璃就会起雾 5>7ECe*  
打开天窗能够快速降低车内外温差 (?&X<=|"  
使风挡玻璃上的雾气消失 8p7Uvn+m*  
dKw* L|5  
上述的就是天窗的6个作用 . #;ZM[v  
至于最“美”的那个作用 @Q3aJ98)2  
嗯……我就不多说了,大家心里明白就行 _ 9Tv*@  
x<"e} Oo  
总的来说天窗还是利多弊少的 7,_N9Q]rB  
当然了,这东西也是需要保养的 K!k,]90Ko  
不能因为天窗漏水就说天窗不好是不? JcZs\ fl9  
j%b/1@I  
友情提醒 CJ&0<Z}{m  
离开车的时候天窗关关好 `Y/DttjL  
万一忘记就不能保证会发生什么事了…… &-9wU 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