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语!公司的三八节福利年年都是老三样,今天下午就到手了!
YA O,
rh 这么寒酸还不如放半天假……三八节难道还要号召我们勤劳持家吗???
kXA
o+l
tzJdUZJ 小编还有其他的网友晒福利: 3'8B rK 程丽秀秀:我们从来不放假,然后今年是部门派代表安排
化妆培训…算是过节了
\B8tGog 绿巨人你槑:我们单位是发一箱
卫生巾 /<vbv 唯一纯白:
酱油和红糖!!!
e3UGYwQ
KlDW'R$ 脱裤脱裤妥妥哭:
洗护用品 m+||t
tbF>"?FY/ X90VJb]
PuqT&|wP l mS5'q q;t
o {Sc
Wc ]BQn dragon00:我记得我老婆单位有一年三八节,所有已婚女性员工的丈夫,
每人500元,就有过一次
e)LRD&Q 雨虹姐姐:发了
一百块!
t/LQ|/xo 草の絮语:我们是放假半天外加
电影票一张
_>%P};G{> 恋上苦咖啡:往年都是四百购物卡,今年工会两百买了这些东西,奇葩
LCx{7bN1ro
_?kjIF @*e|{;X]hy
:t-a;Q; marswmx:我们今年几片
面膜就打发了,一年不如一年
j1%o+#df ……
R<@s]xX_ 都来晒晒你的三八节福利! F]\(p=U. 今年你收到礼物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