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票贴,目前收入3万以上的比例最大 i 3m3zXt
这些人都去炒房 y
Wpi|
房价可能不跌么,呵呵呵 yJ%t^ X_
没钱的只能高价买,再贷款换利息 C>.e+V+':
有钱人一套接一套的炒,转手一卖又是几十万 <0CzB"Ap
夹在中间的买了的笑嘻嘻,毕竟价格涨了 Lp_$?MCD.
殊不知自己这套房自住的花了多少利息要还 `/z_rqJ0CL
然后阶层就固定了 k@#5$Ejc2
有钱的越来越有钱 ,zQo {.
没钱的一辈子没钱 >A-<ZS*N
中间的玩了命的换利息,给炒房的有钱人卖了还替人家数钱,心里还美滋滋的想着至少涨了,至少不亏 b9!.-^<8y
这就是命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