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票贴,目前收入3万以上的比例最大 nN=:#4
>Y
这些人都去炒房 u1)TG"+0
房价可能不跌么,呵呵呵 vbA7I<;
没钱的只能高价买,再贷款换利息 O<dZA=Oez
有钱人一套接一套的炒,转手一卖又是几十万 Stw+Dm\!
夹在中间的买了的笑嘻嘻,毕竟价格涨了 ))IgB).3M
殊不知自己这套房自住的花了多少利息要还 RUk<=!U
然后阶层就固定了 =F%wlzF:
有钱的越来越有钱 _Hd1sx
没钱的一辈子没钱 w
<#*O:
中间的玩了命的换利息,给炒房的有钱人卖了还替人家数钱,心里还美滋滋的想着至少涨了,至少不亏 kyx SIQ^
这就是命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