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气比较放肆 居然包季 下雨。。。。 让单车 寸步难行,也让我非常想念-牵着单车在清晨放飞的日子。天气预报 说:今日晴天,你说我怎能不拥抱久违的味道呢。。。
J$T(p% 早上出发 结果 太阳公公上班迟到了 空气中弥漫着不能深呼吸的物质,嗯,包起来比较妥。。。。
[A]
+Azc
*iyc,f^w 上班时间 路上电瓶车多的 让我想到两个字:春运!
8%a
^j\L
9[
o$/x} 喜欢这个调调 空无一人 心情可以自由飘荡
NSR][h_
O*n@!ye 路边 菜地 春已至
'z=d&K
+CXq41g"c 各种姿态 拥抱春天
9%0^fhrJ
nQg_1+ 独领风骚
ZsYY)<n
M~y}0Ik 目的地
Q)8I(*
v0bP|h[t 目的地的 美食 怎么可以忽略呢
G
c,
RXu`DWN 回程: 美无处不在 与高级“黄”完美撞色
9Sa6v?sRor
;
0M"T[c 与家人一起享受美食 也是一种美,不是吗?
?+%bEZ`
7xO~v23oe znIS2{p/` 晨骑 令人精神抖擞 哈哈哈 然后 骑车 上班 美好一天拉开帷幕。。。。。。。
V?jWp$ RX^Xtc" 2r]o>X wS
>S\,L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