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气比较放肆 居然包季 下雨。。。。 让单车 寸步难行,也让我非常想念-牵着单车在清晨放飞的日子。天气预报 说:今日晴天,你说我怎能不拥抱久违的味道呢。。。
lOVsp# 早上出发 结果 太阳公公上班迟到了 空气中弥漫着不能深呼吸的物质,嗯,包起来比较妥。。。。
rwU[dqBRhc
$Q62
7 上班时间 路上电瓶车多的 让我想到两个字:春运!
[z?<'Tj
xC|7"N^/ 喜欢这个调调 空无一人 心情可以自由飘荡
*r%=p/oQ}B
eOS#@6U=u 路边 菜地 春已至
N/Z<v* i"
Nl1&na)K} 各种姿态 拥抱春天
P!:D2zSH_
}v`5
独领风骚
'peFT[1>(
&7;W=uF 目的地
hEDj"`Px
@@+\ 目的地的 美食 怎么可以忽略呢
y6$5meh.T
D{c`H}/` 回程: 美无处不在 与高级“黄”完美撞色
ibEQ5 2
75%!R 与家人一起享受美食 也是一种美,不是吗?
d<xBI,g
gQ&FO~cr w!h!%r 晨骑 令人精神抖擞 哈哈哈 然后 骑车 上班 美好一天拉开帷幕。。。。。。。
[ $B SFTThM]8M1 HuG|BjP H$Q_K<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