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程验收,和农民血汗钱没关系,做老板,哪怕亏本了,打工者工资,都应该发,这是起码的,亏盈自负,做老板素质。 >?$qKu
U,~Z 2L
楼主,你要小心,人家拖着不给你们。什么建设公司,什么开发公司,拖欠的非常普遍,最后找理由说你干的不好,想赖掉,银行的钱,都敢赖的。这是中国干建筑的通病,这个你要做好准备,要想办法争取自己的权力。 :C#(yp
If@%^'^ON=
你先去找,劳动局试一试,人家专门管这个,不可能不管, nh"LdHqiDB
再不行,去少年宫广场那边的司法局,找法律援助。 95tHire
@Y&(1Wl
`hU2Ss~
"/\-?YJjw
+C=^,B!,
QUc&f+~
QWwEfL
tW3Nry
_w9:([_
F4&`0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