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程验收,和农民血汗钱没关系,做老板,哪怕亏本了,打工者工资,都应该发,这是起码的,亏盈自负,做老板素质。 z8tl0gd%D
4NUNOv`[{
楼主,你要小心,人家拖着不给你们。什么建设公司,什么开发公司,拖欠的非常普遍,最后找理由说你干的不好,想赖掉,银行的钱,都敢赖的。这是中国干建筑的通病,这个你要做好准备,要想办法争取自己的权力。 d h?dO`
8[HZ@@
你先去找,劳动局试一试,人家专门管这个,不可能不管, {]["6V6W
再不行,去少年宫广场那边的司法局,找法律援助。 p1^0{ILx
UoRDeYQ`E
-<d(
6ZEdihBei
h0XH`v
Y^3)!>
' =}pxyg
uk6g s)qxC
4k$0CbHx0
1RA }a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