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某医院配药,走的是方便门诊,可方便门诊真不方便。 ^/H9`z;
刚进门就是安检,还好没带包包。 Hfw*\=p
真像从飞机,包包要过那个暗机关扫描。 (H/2{##
保安人员手持黑棍,似乎像电警棍,(那肯定不是电警棍)。 Q=+*OQV29
为了方便,挂号用电子平台,插入医保卡还要扫脸,上怕用别人的医保卡。 }\s\fNSQ/
到了门诊医生那时,还不能看病,必需的“小护士”的机器上扫码。 Yr\pgK,
医生开了方,直接去付费,这还算方便。 n&4 4Acs[
付了医药费后,直接去领药,还不行。 Bj-80d,
在一个不知是什么“电子机器”上再扫码,总算拿到了药。 Wvg+5Q
}ob&d.XZ
现一切都是电子化,苦了我们这样的老农民。 2^\67@9
t04_~e
LrL
ZlJf
不知能简化一下程序吗? $0f( G c|
4=T.rVS[
pel{ ;r
hS?pc<~`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