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这个出生人口

二年后的幼儿园,五六年的的小学------以此类推,以后啊,小孩上学不是难题啦------
wVSk.OOB DRo?7_ 还是希望尽快实行小班化,小学每班人数最好三十下以下,让班主任和每课的老师能有精力尽可能的教好自己的学生,作业尽可能在校完成,让上了一天班的家长回家后能省心一点----
.ykCmznf* cVx#dDdA 这样啊,也许有条件的年轻人可能会生二胎三胎了----领导的任务不是可以完成了吗?
HI`
q!LPv 7_HJ|QB &.>
2@ !,}F2z?4c O0"u-UX{ th$?#4SbR ]dx6E6A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