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这个出生人口

二年后的幼儿园,五六年的的小学------以此类推,以后啊,小孩上学不是难题啦------
d$3md<lIB >{tn2Fkg> 还是希望尽快实行小班化,小学每班人数最好三十下以下,让班主任和每课的老师能有精力尽可能的教好自己的学生,作业尽可能在校完成,让上了一天班的家长回家后能省心一点----
9$;5J qpYgTn8l7 这样啊,也许有条件的年轻人可能会生二胎三胎了----领导的任务不是可以完成了吗?
Af]zv~uM `?(J(H 4=Ru{ewRV ]B=*p0~j^n T :d+Qz\ *YvtT(Gt u@ #%S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