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湖在线


广告合作:0573-85556666
  • 25521阅读
  • 0回复

有病去医院、不要信“老爷”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发帖
23971
金钱
114082
威望
4709
注册时间
2007-01-09
最后登录
2026-06-25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 发表于: 2025-10-14 10:29:38 , 来自:浙江省嘉兴市
    今天遇到小区一位退休女士,我问: ~"*W;|)  
  “你刀开好了”? zn/>t-Bc  
  她说:“不开了”。 r5Q#GY>  
  我再问:“怎么不去开”? oHfr glGX  
她说:“去某老爷说了,不要开”。 #bcZ:D@FC  
`j3 OFC{7E  
WXo bh  
  事情是这样的: papMC"<g$  
  原来前一段时间去上海石化检查,她胆结石。 sw9ri}oc  
  在医院工作的女儿对母亲说:微创手术,要开。 g\B ? |%  
  她再打电话给干爹:也是医生,说要开刀,现年龄还轻,到下次发再开就麻烦了。 3Z~_6P^ +N  
  (打这电话我在边上) n"?*"Ya  
pa^_D~  
O\!'Ds+gX  
   不知她是怎么了,她去问老爷(佛娘),说不开始开刀,好了。 BJ_"FG  
LT)I ?ud  
T: My3&6  
   有病找医生,不要信迷信;身体是自己的,不要以后后悔。 me@`;Q3  
_|;d D  
 zv"NbN  
   Kf?:dF  
{.U: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