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婆婆喜欢弄十字绣,之前跟几个老姐妹一起逛路桥,一看到十字绣在打折,根本没有考虑过自己的实力,就哐哐哐的买了五幅回来,结果回来绣好了两副,剩下的就一直堆在那里没有再动了,所以家里堆了不少半成品。
baasGa3}s 后来宝宝今年上幼儿园,我还蛮激动的,很多妈妈在网上早早就给孩子定制了姓名贴,但是,我觉得还是给孩子做一个比较个性的,我就亲自动手给孩子做姓名帖,结果周围很多妈妈都说比淘宝买的好,所以给大家分享一下!也算是废物利用吧!
v19-./H^
j 不需要准备太多,看吧,就是十字绣。家里有十字绣的亲们,你们也可以尝试做一下哦。
3Vwh|1?
(Z*!#}z` 这是十字绣的布,被我剪成一小块小块的了.
.`lCWeHN
6863xOv{T 半成品,布不能浪费,能绣几个就绣几个.
1oS/`)
#WuBL_nZ~ 已经绣好了的名字,看起还不错吧!
`uFdwO'DD
{ax:RUQxy 鞋子上已经缝上去了.
/z!%d%"
SBpL6~NW 书包也缝上了!是不是很简单?
\zY!qpX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