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冷的秋冬天,手特别容易干燥,甚至严重的话会皴裂。这时候特别需要一支小小的护手霜滋润、呵护你的双手。
z,7;+6*=L 这些广受网友好评的护手霜推荐给你~
@TX@78fWz= L’OCCITANE 欧舒丹护手霜
(Z[c7
aR('u:@jHi 紫草藿香:欧舒丹,味道选择多,好闻,每款滋润度不一样。
t u{~:Z( kkk.:欧舒丹,手膜,渠道价欧舒丹圣诞套盒只要88
A'b$X1h jeanet:欧舒丹乳木果护手霜每年冬天必须买来用
CSq|R-@<U yuna_v:我觉得都差不多,现在一直用的欧舒丹,还可以吧
&=$f\O1Ty 悦诗风吟护手霜
?Tu=-ppw
b6sf1E 洒一地暖阳:悦诗风吟绿茶护手霜,我已经用了十几只了!很清爽,不油腻,比较水润,一支50
KG9-ac 现实里的童话@:悦诗风吟的护手霜
e84%Y8,0 标婷维生素E乳
V45adDiZ
dv3u<X M~ 炸个啾啾:标婷维生素E乳,不要太好用,10块钱很大一瓶,滋润的同时还一点儿不油,手上干都给我拯救回来啦,我都是一次买好几瓶,办公室家里都放得,搽手又搽身体,味道也好闻
NA'45}fQ 你是白开水:对的,我上个月一下子买了5瓶,老少皆宜,特别好,国产品牌哦,不比那些国际大牌差哦
kR^h@@'F" celine1013:这个我也用过,确实挺好用的,还便宜,效果不比我之前用的欧苏丹的差
Dq$1
j%4Y 露得清护手霜
1_v\G
?A_+G 5 个杏仁酪:露得清,每次一点点,很滋润,不像很多擦了完全没感觉
g,M-[o=Fk 科比卿:露得清的哇,好用的一笔
%"fO^KA.h] 德国小雏菊
QV:> x#=V
RWo7_X O 牵╧手|未来:德国小甘菊挺好的,用了两年了
ls!A'@J 一只坏蛋:小甘菊,1.75欧元一只,超级划算
6NhGTLI 胡椒2:德国小甘菊。我这几年一直用的这个。反正每次都是从国外带回来的,便宜。涂手、洗澡了往身上涂不用心疼。
(_>SuQK 刘姐姐:超市里有的,我忘记多少钱了,不超过100
$C fp1# 妮维雅护手霜
g1"ZpD
Kg"eS`- d|7LCW+HW
; '
vkF 咸菜焖往往:我一直用的妮维雅海洋精华那款,清爽不油腻,换过其它很多品牌,冬天手都要cun,放办公室同事用了也说舒服,关键是还便宜……
Q^nfD
heromolan:妮维雅海洋系列,超级好用,比进口的都好,我试过很多牌子,还是那个最好,我妈的毛脚都擦的好
Ql l{;A 柔风:妮维雅的,有朋友去泰国买还是不错的,那边有个生产厂家,价格便宜质量很好!
z=g!mVK5 日本资生堂尿素弹力护手霜
<)T~_s
x=Oy 6" 佳信如梦:日本资生堂红罐,代购五十左右吧,是真的好,滋润但是不是油不拉几的那种
$x]/|u/9 疯狂的小丫头:推荐你买7楼发的图,那个日本资生堂的护手霜,我记得也不贵,挺好用的,我去日本买过,划到人民币30吧
b7I0R;Zj 蔚蓝567:资生堂的红瓶瓶尿素霜
/IJy'@B 桃乐茜:欧舒丹的乳木果和樱花,资生堂的红罐,还有格兰玛弗兰的手霜比较清爽。其实棒子国有两款手霜也不错的性价比很高(比如fascy)
9+s&|XS* duit急救手膜
;v2eAe@7
&z:bZH]DH haoyiyi_1107:这款不错,婆婆的手干的像沙皮纸一样,擦了效果都很好。
3&AJN#c 冷漠的瞳孔:这款确实很好,我爸的手指老是开裂,涂了很多品牌的护手霜。都鸡肋,唯独这个我爸是让我回购好多次的一款护手霜,关键我手黑,涂了也不油亮那种!
8F`8=L NO 崆佰123:去年开始我也一直在用,蛮灵的
{6:*c 明大投资666:这个我也用,是当手膜脚膜用的。一周只用2.3次
QRBx}!:NZ# 隆力奇蛇油膏
W}
H~ka
C4.GtY8,d 常州破产第一楼:隆力奇的蛇油膏最好,又实惠。
N[Ei%I 鹿尾儿:隆力奇蛇油膏袋装的好用
Y)1J8kq_ 卡卡宝贝:这个真的好,英雄所见略同
ruB D
^- 不知何时…:隆力奇油护手霜,包邮9块9
t8h*SHD9 柔风:国产的进口的都用过,我用下来还是觉得隆力奇的护手霜不错,滋润度非常好!
3W_7xLA 蛤蜊油
BG?>)]6
\4G9YK-N> 逍遥候:蛤蜊油
`XK\',
}F dtxiaochenyu:最好用的就是哈利油和尿素霜。
xS5 -m6/ 其他
II.:k.D`
j|K;Yi 150601:娇韵诗的护手霜,新出的,淘宝代购70一只吧,滋润而且香味比较淡雅
cc_'Kv! 花露水痱子粉:百雀灵甘油抹一层,稍干后随便加一层护手霜。洗完手就擦,效果杠杠的。
3o?eUwI} king055:超市买的那种
橄榄油尿素霜就很不错!
~D4l64 .大金中央空调.:普通的护手霜擦了后,晚上睡觉戴个一次性手套,三天下来就见效
>dm9YfQ ch05:特意买一瓶护手霜感觉还不如买一瓶
大宝/小护士面霜,手脸都能用,哈哈。。。
t&q~ya/C 最爱水果:晚上多涂点,多按摩,再用一次性手套捂一会儿。
德国小甘菊,资生堂红罐,隆力奇蛇油,美加净多效修复 都不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