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粥不养胃,无论小米大米
q5(t2nNb 重要的事情放在前面说
ks#3
o+ 如果胃疼的非常严重,一点硬的东西都吃不了,那么请把粥熬的厚厚的,不要太稀,太稀了消化的过快,而且会胃会被撑开,相比较干的食物胃会装的更高更满,这样不利于胃病的恢复。
xS,24{-HJ 希望你们和我一样可以治好胃病
RpivO, 得过胃病才知道,原来可以正常吃饭是一件这么幸福的事情。
y8k8Hd1<f
9eMle?pF 一个疯狂想吃冰淇淋的我
*:n~j9V- 反反复复地看了又看的胃痛
DhyR 我得病是大概三年前,由于学习压力大,饮食不规律引起的,症状是吃下东西就好一些,刚吃过饭一个小时不到就开始有饥饿感,但并不是真正的饿,很痛,经常出冷汗,半夜三更会被痛醒好几次,甚至一夜就别想睡觉。我当初上网查了一下我的症状,我以为自己得了十二指肠溃疡之类的,去医院做了胃镜,查出来是胃窦部位的浅表性胃炎并胆汁反流,医生给配了一个促进胃动力的药,一个抑制胃酸的药,别人都吃一个月左右,我连着吃了两个月,作用不大,胃还是不舒服,再去看医生,医生直接说你这个很难治好,弄得我心灰意冷。那个药也不能连续吃,医生就配了个雷尼替丁,让每天吃一颗,这个药有连着吃了挺久,后来去校医那里配药,医生都不让配了,怕我依赖。
=0ZRGp
x6UXd~
L
e 在这段时间里,我不敢吃冷的酸的烫的辣的等一切有刺激的东西,一口水果都不能吃,懂的人会懂这种辛酸。基本上就是好吃的都不能吃。稍不休息就胃疼,稍稍错过吃饭时间,就疼的死去活来,一定要掐着表吃饭,可是在学校哪有这么自由的时间让你去掐点儿吃饭?就这么好死不活的过了一年,期间的心酸简直累觉不爱。
>O-KJZ'GV 接下来我又开始了我的看病之路,先是去的学校那边的医院,开的药比我之前的好,一个蓝色颗粒,味道像味精的让饭前吃,还有一个止疼消炎的液体让每天喝,还有一个抑制胃酸的药,这三种药还算管用,我吃了四周后看着好了不少,就停药了,不久就复发了,再去看医生说我药没吃够,让我接着吃,又吃了一个月,我都怀疑我要被副作用毒死了,因为期间老是后背那里疼,一停药就好,我也不敢多吃,胃病也被压制住了,就停药了(得到了医生许可的)。
xuK"pS 依然复发。
[H}>
2Q 依然复发。
qIi
\[Ugh 依然复发。
&u>dKf)5 我都快绝望了
%bi ie 那时候我真的很想吃个冰淇淋喝个酸奶,但我不能,真的很羡慕那些胃好的人……
A(FnU: 胃病又一次复发严重,想想还是得配药吃不然得活活疼死
~7PD/dre 图坐车方便,就挂了一院的号,正巧,挂到了一个专家号
A &