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湖在线


广告合作:0573-85556666
  • 4310阅读
  • 0回复

东北零下30度,饺子包完之后不吃,扔进雪里面办这事!留着过年吃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发帖
2331
金钱
3768
威望
69
注册时间
2010-01-26
最后登录
2026-03-17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 发表于: 2017-11-29 09:23:33 , 来自:鏈煡IP
 
最近伴随着一阵寒潮,东北忽然就进入了零下30度的奇妙世界! BV~J*e  
实际上东北人是比南方人更加怕冷的,因为屋里的暖气实在是太给力,不出门真的感受不到寒冷! 3U@jw,K!{A  
这家人正在其乐融融地包饺子。 5E'/8xpbB  
"/Qz?1>l+  
包完饺子之后并不是直接就开始吃!  pux IJ  
而是把这一大堆饺子拿到外面…… avRtYL  
外面的温度已经是零下30度了,非常寒冷,短短几分钟时间,这些饺子全都冻成了冰疙瘩,摔地在上清脆有声~ nHdQe  
.5 . (S^u  
然后就是只有东北人才会有的操作了! */;7Uv7  
把这些饺子全都拿出来,然后找一个塑料袋,把所有的饺子全都放进去,然后装好。 ;'n%\*+fHH  
找一堆雪,然后挖出一个小洞洞,然后把包着饺子的塑料袋放进去~ @sLN  
然后饺子就可以留着过年吃了! q`c!!Lg  
kXwAw]ogN  
就是这么一个小洞洞…… c4tw)O-X  
实际上这样的办法很常见,在东北,冰箱这种东西完全就是鸡肋,除了夏天用用,到了冬天,冰箱就完全失去作用了! I@cw=_EQL  
这种速冻饺子能保存很长时间,毕竟温度比冰箱还低…… S; % &X  
mAW.p=;  
这样冻饺子的办法,相信除了东北人,其他任何人都做不出来这样的操作! u5oM;#{@-  
一个月生活费2000块钱不到,吃得特别香,还很有营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