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帖:夫妻俩一起在上海有8年的上班时间,女儿越来越大了,当初没有及时买房,当初一拖再拖,结果屋子也飞速涨价,咬牙买房留上海,所以就购买了一个只有38平米的学区房。不希望小孩又像当初的我们一样,布置空间的时候就说给小孩留下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,硬是挤出了一个4平米的小房间出来。38平米的房子,加上装修花了我们靠近300万,虽然房子不怎么新但是交通很方便,加上是学区房,钱肯定要很多了!
h+N75 进房子就是一个嵌进墙中的漂亮鞋柜,屋子里位置不多
BuK 82
/+02BP 闺女房间虽然小只有四平米,但是女儿也有了一个私人房间了。女儿马上6岁要读一年级了
7CrWsQl u
:tzCuK?e 大厅有点窄,冰箱没地方呆只有呆在大厅
\$riwL
2&Wc4,O!i 客厅装备的也很温暖,就算客厅空间位子不够
If]g6
B.=
(MJu3t
@ 省钱搞了一个放电视的地方
-!wm]kx
f
{,P&05iSi 饭厅就建在座椅的一旁,餐厅上面也做了柜子,
")x9A&p
JMO"(? 做菜的地方合适的摆放,做菜的地方是L型的
'3%!Gi!g
E*rDwTd 我们睡觉的地方位置最多,请师傅在衣柜拐弯的地方安了个吊柜
Z{u*vUC&
LLaoND6 多少也没算过,装修全部加一起十几万吧,你们觉得我的屋子好看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