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帖:夫妻俩一起在上海有8年的上班时间,女儿越来越大了,当初没有及时买房,当初一拖再拖,结果屋子也飞速涨价,咬牙买房留上海,所以就购买了一个只有38平米的学区房。不希望小孩又像当初的我们一样,布置空间的时候就说给小孩留下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,硬是挤出了一个4平米的小房间出来。38平米的房子,加上装修花了我们靠近300万,虽然房子不怎么新但是交通很方便,加上是学区房,钱肯定要很多了!
D9ANm"# 进房子就是一个嵌进墙中的漂亮鞋柜,屋子里位置不多
9160L qY
r=h8oUNEJ* 闺女房间虽然小只有四平米,但是女儿也有了一个私人房间了。女儿马上6岁要读一年级了
(~S<EUc$
x+4vss 大厅有点窄,冰箱没地方呆只有呆在大厅
A2Q[%A
EPc!p> 客厅装备的也很温暖,就算客厅空间位子不够
m&Lt6_vi
YzVN2f!n 省钱搞了一个放电视的地方
+H7y/#e+3
~eDI$IO 饭厅就建在座椅的一旁,餐厅上面也做了柜子,
X]qCS0GD'
AlO,o[0 做菜的地方合适的摆放,做菜的地方是L型的
x_yF|]aI!
F&